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牽不到一個月...蔡阿嘎小舅「新車遭狗啃出洞」 小孩圍觀竟成亮點

實習編輯 謝毅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16 17:00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16 17:00
二伯弟弟的新車牽不到一個月,車頭就流浪狗咬破洞。(圖/翻攝自蔡阿嘎IG)
二伯弟弟的新車牽不到一個月,車頭就流浪狗咬破洞。(圖/翻攝自蔡阿嘎IG)

百萬YouTuber蔡阿嘎與嘎嫂二伯結婚多年,陸續育有蔡桃貴和蔡波能一雙愛子。近期全台正面臨流感侵襲,夫妻倆的寶貝兒子們都連續發燒好幾天,帶去看了好幾次醫生都問不出病因,二伯也因此心痛祈禱「希望他們趕快好起來」。此外,二伯家今年的車關也頗多,上次爸爸在停車場意外撞車,如今牽不到一個月的車子也事,車頭竟不可思議遭條狗咬破一個洞,讓人不禁懷疑,這條狗的牙齒到底是多利!

更多新聞:大元知道嗎?鼓鼓公然抱怨她1舉動 好兄弟蕭秉治全程見證

 
 
流浪狗在車頭留下多處啃痕,還有一個小破洞。(圖/翻攝自蔡阿嘎IG)

蔡阿嘎帶著全家朝聖被咬破的新車,只見破口陪邊全是咬痕,而破口本身則算小,估計在路上行駛,路人應該也不會注意到的程度,蔡阿嘎則發文寫道:「大久糾(大舅舅)牽不到一個月就被流浪狗要破一個洞的新車!二伯家今年的車關很多喔~。」還大玩動漫進擊的巨人裡面的名句,開玩笑標註「強悍的volvo想起那天被浪浪牙齒支配的恐怖」。

更多新聞:日25歲女星驟逝!疑遭霸凌「電捲棒燙額頭」 淚走絕路陳屍公寓
 
小孩們興奮在破口處圍觀。(圖/翻攝自蔡阿嘎IG)

 
得知後車子遭狗咬破洞,小孩們則宛若發覺世界奇觀般,興奮跑去圍觀,而貼文曝光後,許多網友止不住笑意驚呼,「好奇葩,第一次聽到被狗啃的車子」、「好歡樂的圍觀」、「那隻狗的牙齒真的超強欸」、「好貴的潔牙骨」、「好好笑,什麼意思直接被咬破一個洞」、「鋼牙嗎」,紛紛留言朝聖。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蔡阿嘎#嘎嫂二伯#蔡桃貴#蔡波能#發燒#流感#舅舅#新車#小狗咬破#破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27

0.0963

0.2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