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蘇永康開唱倒數!暴雷「天王級大咖」助陣 加碼這驚喜寵粉

記者 陳薈涵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16 19:24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16 19:24
蘇永康11月25日將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開唱,預告將請來天王級大咖助陣。(圖/寬魚國際提供)
蘇永康11月25日將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開唱,預告將請來天王級大咖助陣。(圖/寬魚國際提供)

蘇永康唱紅〈男人不該讓女人流淚〉、〈舊愛還是最美〉、〈相遇太早〉等無數經典情歌,去年他來台開唱,粉絲反應相當熱烈,如今11月25日將重回台北國際會議中心開唱,至於會不會有嘉賓?主辦單位鬆口已邀請某位天王級大咖助陣,但無法透露太多細節,希望保留驚喜給歌迷。

更多新聞:薔薔談Joeman呼麻「不用道歉」 拒落井下石:我很有規矩的

 

蘇永康相當喜歡和歌迷互動,演唱會當天也將找1位歌迷登台合唱。(圖/寬魚國際提供)

另外,他也徵求1位愛唱、會唱的歌迷上台合唱,曲目未定,想上台和他高歌一曲的歌迷,即(16)日起請至寬魚國際官方臉書粉絲團私訊小編報名,並請提供演唱蘇永康歌曲、30秒至1分鐘長度影片,經過評選,將在演出前一天告知該位獲選的幸運歌迷。

相隔1年再度來台,蘇永康格外興奮,去年由於疫情尚未完全解封,入場歌迷都得戴著口罩,他無法感受到歌迷的反應,他笑說這次終於可以看到大家「開口」一起唱歌。此外,這他將帶著妻子與6歲兒子Jazz來台,演出隔天要和妻兒到處走走逛逛。

 
更多新聞:大元知道嗎?鼓鼓公然抱怨她1舉動 好兄弟蕭秉治全程見證

蘇永康相當期待和歌迷見面,屆時也將帶妻兒一起來台。(圖/寬魚國際提供)

蘇永康「2023蘇氏情歌」演唱會將在11月25日台北國際會議中心舉行,門票已經開賣,票券所剩不多,購票請洽全台ibon售票網。已購票、想要上台與蘇永康合唱的歌迷,可寄試唱影片至寬魚官方臉書粉絲團,歡迎踴躍報名,若未獲選,將不另行通知。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蘇永康#男人不該讓女人流淚#相遇太早#舊愛還是最美#天王級大咖#嘉賓#粉絲上台合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6

0.0827

0.23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