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導師變嘉賓!那英被爆回歸「投靠新節目」 網砲轟:不想看

編輯 王芊歷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16 20:54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16 22:13
那英出現在全新陸綜的名單中。(圖/翻攝自微博)
那英出現在全新陸綜的名單中。(圖/翻攝自微博)

選秀節目《中國好聲音》日前黑料連環爆,曾擔任導師的歌手那英也被牽涉其中,還爆出搞黑幕「爽撈油水」,浙江衛視隨後介入調查,卻未有下文。如今事件過了幾個月,有網友發現那英準備回歸螢幕前,參加明(2024)年一檔全新陸綜,引起網友反彈砲轟,「不想看那英!」

更多新聞:野生懷秋頂紅頭髮戴綠帽現身 竟是為「聖誕節」?真相曝光

 

《歌手2024》嘉賓名單曝光。(圖/翻攝自微博「二丁目怪獸」)

微博博主「二丁目怪獸」昨(15)日公開湖南衛視陸綜《歌手2024》嘉賓名單,強大陣容橫跨兩岸三地、日韓、美國以及新馬,包括林俊傑、李玖哲、方大同、裘德、單依純、阿蘭以及炎明熹。至於補位和踢館選手,則有中島美嘉、張鈺琪、Alec Benjamin、尤長靖、蔡健雅等人,其中台灣代表竟是「金曲樂團」茄子蛋;不過,官方目前仍未公開具體名單。

令網友不滿的是,前陣子深陷《中國好聲音》黑幕風波的那英,居然也出現在名單中,不禁質疑她儘管備受爭議,「樂壇一姐」地位仍屹立不搖,同時忍不住批評,「為什麼還有那英」、「那英又出來了,呵呵」、「怎麼哪裡都有那個人,她的綜藝太多了」、「不想看那英」、「那英別了吧」。

 
更多新聞:女兒剛滿1歲!謝和弦曝愛妻懷二寶「性別曝光」 幸福全說了

茄子蛋意外成為踢館選手。(圖/翻攝自茄子蛋臉書)

回顧事件經過,那英先是被網友挖出曾嘲諷歌手刀郎,批評他的歌「是給農民聽的」;其次,天后CoCo李玟生前的錄音檔也與她有關,內容踢爆《中國好聲音》黑幕;最後,被導演宋祖德指控行徑過於囂張,氣得喊話廣電局,要求將她永遠逐出演藝圈。不過,那英至今仍未針對任何一項指控澄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中國好聲音#那英#黑幕#歌手2024#回歸#投奔#微博#陸綜#選秀節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3

0.0960

0.24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