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獲席琳狄翁欽點!美聲男伶撲台帥成這樣 明開唱「1舉動」寵台粉

記者 陳薈涵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16 19:44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16 19:44
跨界聲樂男團「美聲男伶」昨晚抵台,在接機大廳開心和歌迷比愛心。(圖/Live Nation Taiwan提供)
跨界聲樂男團「美聲男伶」昨晚抵台,在接機大廳開心和歌迷比愛心。(圖/Live Nation Taiwan提供)

跨界美聲天團「美聲男伶」(Il Divo) 帶著世界巡迴「Il Divo: A New Day Tour in Taipei」再度訪台,昨(15)晚薩巴斯汀、厄斯、大衛及今年8月剛加入的型男團員史帝文抵台,完成入境手續出關後,4位團員開心地和粉絲和工作人員揮手致意,並且比出大、小愛心回應,十分親民。

更多新聞:木曜女神認了動心!忘不掉他身上的香水味 「整個人感覺來了」

 

美聲男伶預告將為台灣粉絲首唱新歌。(圖/Live Nation Taiwan提供)

大衛和厄斯暖心表示:「非常開心可以回到台北,已經忘了上一次來是多久前?有10年了嗎?真的等太久了!」更驚喜透露這次演出將首唱新歌,「是新專輯的歌,台北是全世界第一個聽到的!」展現對台灣粉絲的高度重視。

「Il Divo美聲男伶」 2004年成軍出道,4人外型挺拔帥氣又兼具歌唱實力,用美聲跨越語言籓籬,還曾被西洋天后席琳狄翁欽點對唱、站上倫敦奧運閉幕式、世界盃足球賽、伊莉莎白女王登基、美國總統就職典禮磅礴演出,連脫口秀天后歐普拉與美國前總統柯林頓夫婦都讚嘆推崇。

 
更多新聞:木曜女神認了動心!忘不掉他身上的香水味 「整個人感覺來了」

美聲男伶深獲各界好評,今年8月加入新成員後展開世界巡迴演唱會。(圖/翻攝自ildivo IG)

這股屬於Il Divo美聲狂潮持續蔓延至今,專輯全球累積銷量突破3000萬張、高達160張白金及金唱片銷售認證。但2021年底,西班牙成員男中音卡洛斯不幸感染新冠肺炎逝世,震驚全球,如今團員們漸漸走出失去傷痛,今年8月加入新成員,也獲得不少正面評價,大家也期待耳目一新的感受。他們明(17)晚將在台北流行音樂中心開唱,購票請洽拓元售票系統。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美聲男伶#Il Divo#席琳狄翁#伊莉莎白女王登基#奧運閉幕式#美國總統就職典禮#世界盃足球賽#歐普拉#演唱會#台北流行音樂中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6

0.0924

0.2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