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薔薔不想被殺「寧可被X」! 幻想完美殺人法:想試試人肉

記者 羅子欣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16 22:58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16 22:58
薔薔今天為《恐怖感恩劫》性感站台。(圖/黃城碩攝)
薔薔今天為《恐怖感恩劫》性感站台。(圖/黃城碩攝)

薔薔(林嘉凌)今(16)日為驚悚片《恐怖感恩劫》站台,熱愛看恐怖片的她,表示自己如果要演出,想當「很容易死」的妖豔辣妹,但又覺得自己應該是會把殺人魔搞瘋的那種,無厘頭的說:「為了反擊,我可能會獻出身體,生命跟身體比較,我寧可被他X幾下也沒關係!」

更多新聞:野生懷秋頂紅頭髮戴綠帽現身 竟是為「聖誕節」?真相曝光

 
薔薔透露幻想好如果可以解決強暴犯、恐怖情人會怎麼做。(圖/黃城碩攝)

片中上演恐怖的人肉大餐,薔薔透露曾經吃過雞睪丸、牛鞭,還有鱷魚肉,但吃起來還是像雞肉,沒什麼特別的「我勇於嘗試新東西,滿樂意嘗試的,要挑戰沒有挑戰過的東西,想要挑戰吃人肉!」她說對恐怖片中切雞雞的印象深刻,「怎麼把那個雞雞切下來我可以示範!示範如何扯懶蛋!」表示她腦中有很多創意十足的殺人方法,可以解決以前的恐怖情人或是社會上的強暴犯。

更多新聞:蘇永康開唱倒數!暴雷「天王級大咖」助陣 加碼這驚喜寵粉
薔薔露屁股蛋引起全場搶拍。(圖/黃城碩攝)
薔薔興奮表示:「會用女生婦科檢查的鴨嘴鉗撐開他的『屁眼』,然後插很大根的東西,把他身上所有的洞都撐開,讓他體驗被侵犯的感覺!而且不會讓他睡覺,一定要把他折磨到死。」至於理想中的殺人魔,薔薔說像《養鬼吃人》的針頭人,「這樣的人殺我是最完美的,但殺人犯不會想殺我,我會跟他溝通,因為我有精神病嘛,可以跟他們溝通,我們是可以理解他,說不定還會愛上我,覺得沒搞頭就不殺了。」《恐怖感恩劫》11月17日上映。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薔薔#林嘉凌#《恐怖感恩劫》#鬼片#人肉#牛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86

0.0916

0.25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