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女兒剛滿1歲!謝和弦曝愛妻懷二寶「性別曝光」 幸福全說了

記者 陳薈涵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16 20:22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16 20:22
謝和弦和陳湘妮升格二寶爸媽,今也公開第二胎性別。(圖/TVBS資料照片)
謝和弦和陳湘妮升格二寶爸媽,今也公開第二胎性別。(圖/TVBS資料照片)

歌手謝和弦和老婆陳緗妮(莉婭)的愛女剛滿1歲,夫妻倆將迎來第二胎,今(16)日他在臉書公開寶寶性別,開心表示:「做妳的靠山,哈們。第二胎也是女兒,實在是太幸福了。」

更多新聞:木曜女神認了動心!忘不掉他身上的香水味 「整個人感覺來了」

 

謝和弦開心宣布第二胎也是女兒,讓身為女兒控的他直喊「太幸福了」。(圖/馬槽音樂提供)

謝和弦前陣子才為大女兒「謝音悅」推出台語新歌〈做妳的靠山〉,作為送給女兒的週歲禮,感性說:「以前的自己什麼都要拼個輸贏,「現在流言蜚語就是屁,還不如我女兒打一個噴嚏更讓我在意。」

夫妻倆也早早想好二寶的乳名,謝和弦說:「老大叫『音悅』,老二如果是女孩就叫『音芙』,兒子就叫『搖滾』。」更說自己絕對會「重女輕男」,如今確定二寶是女娃娃,讓他開心不已,更在臉書和粉絲分享喜訊,更表示:「生女兒才會寫歌,兒子沒有,哈們。」大批粉絲笑虧「哇嗚上輩子情人太多了」、「住進女生宿舍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謝和弦#陳緗妮#莉婭#第二胎#寶寶性別#謝音悅#女兒控#音芙#重女輕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9

0.0757

0.21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