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藍心湄58歲生日趴!「綜藝3教母」驚喜合體 邱澤、李李仁同台對唱

實習編輯 謝毅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17 12:29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17 12:29
藍心湄昨天辦58歲生日趴,其圈內好友張小燕、陶晶瑩都到場同樂。(圖/翻攝自陶晶瑩臉書)
藍心湄昨天辦58歲生日趴,其圈內好友張小燕、陶晶瑩都到場同樂。(圖/翻攝自陶晶瑩臉書)

受封「時尚教主」的女星藍心湄,擁有歌手、演員、主持人等多重身分,近年則專心主持TVBS歡樂台《女人我最大》,引領女性跟上前衛的穿衣潮流。昨(16)日她迎來58歲生日,先前就已有汪東城、黃小柔、王少偉等眾星幫她辦生日趴,沒想到,昨日又有另組人馬延續第二攤,其中「綜藝教母」張小燕、陶晶瑩還出席並留下三人合照,隨即掀起熱議。

更多新聞:快訊/孫翠鳳母驚「一早驟逝」!感冒送院 噩耗證實了

 
 
陶晶瑩開玩笑稱邱澤(左)與李李仁準備組男團出道。(圖/翻攝自陶晶瑩臉書)

藍心湄昨天生日大咖好友齊聚一堂,當天邱澤、李李仁、紀言愷等人都出席同樂,場面融洽愉悅,大家皆有說有笑。驚喜的是,藍心湄、張小燕及陶晶瑩等三位資深主持大姐,還一起同框合影,陶晶瑩更在社群發文祝福:「最好的姐妹、生日快樂~~身邊永遠有這麼可愛、這麼會照顧大家的姐姐們,真是福氣啊!」另外還淘氣附上老公李李仁及邱澤合唱的照片,笑稱是「即將出道的男團」。

更多新聞:《此時此刻》郭雪芙遭狠酸「腫一圈」 製作人修杰楷傻眼回應
 
《終極一家》演員汪東城(左起)、藍心湄及黃小柔再度同框,勾起眾多劇迷的回憶。(圖/翻攝自汪東城微博)
藍心湄生日超狂人脈藏不住,日前就已聚集近30名圈內人士幫她慶生派對,一群在湖邊歡唱卡拉OK,還有自助甜食吃到飽,既奢侈又享受。而過去與她出演經典偶像劇《終極一家》的汪大東、黃小柔也都到場慶生,三人合影也勾起眾多劇迷的美好回憶。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藍心湄#生日#汪東城#黃小柔#綜藝教母#張小燕#陶晶瑩#李李仁#邱澤#終極一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38

0.0841

0.23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