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IG女神消失2個月!爆骨折慘摔「撐拐杖畫面外流」 最新病況曝

記者 陳薈涵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17 12:01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17 12:01
有IG女神封號的渡邊麻衣長達近2個月沒發文,豈料卻驚傳骨折。(圖/翻攝自渡邊麻衣IG)
有IG女神封號的渡邊麻衣長達近2個月沒發文,豈料卻驚傳骨折。(圖/翻攝自渡邊麻衣IG)

34歲日本女星渡邊麻衣(わたなべ麻衣)長相清純甜美,除是日本雜誌愛用模特兒,加上常在社群分享美妝、保養以及穿搭術暴紅,更被網友封為「Instagram女神」,但她突傳骨折意外,撐拐杖行走的照片也隨之曝光。

更多新聞:專訪/楊晨熙懷孕「一晚尿10次」白血球爆表 揭中獎離奇故事:嚇壞了

 

渡邊麻衣因為整理衣服,從椅子摔落後發現骨折。(圖/翻攝自渡邊麻衣IG)

已近2個月沒發文的渡邊麻衣,昨(16)晚在IG限時動態突然Po出撐拐杖走路的照片,無奈表示:「在整理衣服的時候,從椅子上摔了下來,這是我第一次骨折,傷到坐骨跟恥骨。」好在經過1個月的治療,她終於重拾健康,也能夠順利回到工作崗位上。

更多新聞:61歲男星離世!腹痛「竟罹罕見癌症」 張學友曾翻唱他夯曲

 
渡邊麻衣和老公JOY育有2歲女兒,她直呼骨折期間很感謝老公幫忙照顧小孩。(圖/翻攝自渡邊麻衣IG)

渡邊麻衣和藝人老公Joy目前育有2歲女兒,她苦笑說:「骨折後照顧孩子,比平常辛苦了15倍,真的很感謝JOY的幫忙。」網友心疼表示「看起來就很痛」、「骨折真的很痛苦,希望早日康復」。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渡邊麻衣#雜誌模特兒#Instagram女神#骨折#坐骨#恥骨#撐拐杖#老公JOY#IG女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23

0.0818

0.25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