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梁靜茹開唱吃官司!歌迷視角慘遭「柱子全擋住」 怒告求3倍賠償

實習編輯 謝毅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17 10:28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17 10:28
梁靜茹繼演唱會《燕尾蝶》翻車後,主辦方又遭聽眾提告。(圖/翻攝自梁靜茹臉書)
梁靜茹繼演唱會《燕尾蝶》翻車後,主辦方又遭聽眾提告。(圖/翻攝自梁靜茹臉書)

45歲「情歌天后」梁靜茹擁有一副溫暖人心的嗓音,唱紅多首膾炙人口的作品,陪伴許多7、8年級生經歷人生的酸甜苦辣。近期她在大陸舉辦巡演,不料在演唱拿手歌《燕尾蝶》時竟嚴重翻車,引起眾多網友一陣嘲笑;沒想最近演唱會又出事,傳出主辦方座位安排不良,9名聽眾買票朝聖,到現場才知道視角近乎遭柱子遮擋,讓他們氣得火大提告。

更多新聞:童顏女星挺肚搭捷運「都沒人讓位」 懷孕6個月超狂身材曝光

 
 
歌迷買票來聽演唱會,抱怨視角遭柱子擋住。(圖/翻攝自澎湃新闻微博)

該觀眾的座位區幾乎看不到偶像表演。(圖/翻攝自澎湃新闻微博)

據《澎湃新聞》報導,9名歌迷在5月20日、21日參加梁靜茹上海的演唱會時,座位區視野慘遭柱子遮住,幾乎看不到偶像唱歌,然而,事後他們向主辦方上海魔方泛文化演藝有限公司反應,但雙方未達成共識,他們便訴諸法律對主辦方提告,其中,有歌迷花了1299元人民幣(約5713元台幣)購票,提出按照原本的票價求償,另外還要求主辦方支付懲罰性賠償金3897元人民幣(約1萬7400元台幣),以及支付本案訴訟費。

更多新聞:退演藝圈5年!安室奈美惠「大量歌曲突遭下架」 官方YT也消失
 
 
主辦方沒附上演唱會配置圖,也未標誌此區座位有被擋住的風險。(圖/翻攝自澎湃新闻微博)

全案已於15日在上海市閔行區人民法院開庭審理,原告方透過代理律師指出,主辦方未盡到事先告知的責任,認為對消費者有詐欺行為,而且至今都未給予一個理想的解決方案。

對此,被告律師表示,第一,原告證據無法證明在表演時,觀眾視角被嚴重遮擋到影響觀賞體驗;第二,演唱會的觀賞體驗不完全由視線所決定,還有音效、燈光、舞台搭設等,不能因某個瞬間看不到歌手,就認為違約;第三,在賣票時從未宣傳會場沒有柱子,也沒有保證視角沒被遮擋;第四,被告了解歌迷想看歌手的心聲,但第一時間已對提出異議的觀眾採取了調換座位或退票退場的措施,已退票達150人左右;第五,被告並未沒誠意溝通或沒有提出解決方案,相反的,早在第一時間分享補償辦法,送上200元京東卡,且現場有100名觀眾接受意見,可見並無詐欺行為跟意圖,真相有待法院判決才知悉。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梁靜茹#大陸演唱會#燕尾蝶#翻車#倒嗓#座位區視角#柱子擋住#歌迷提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3

0.0904

0.23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