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楊晨熙尪當爸「緊張行徑」她傻眼 聽寶寶心跳突衝出診間崩潰了

記者 謝佩樺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17 08:05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17 22:08
楊晨熙目前懷孕4個多月。(圖/黃城碩攝)
楊晨熙目前懷孕4個多月。(圖/黃城碩攝)

39歲女星楊晨熙日前宣布與男友邱先生結婚,還雙喜臨門公布懷孕喜訊,讓眾人都替她開心,感情終於塵埃落定。楊晨熙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時,再度澄清老公並非大家所說的「小開」,只是一個平凡上班族業務,是一個務實、淡定的人,領一般的薪水;當楊晨熙跟邱先生告知自己懷孕後,他反應一如往常地冷靜,唯獨一件事讓他很焦慮,連楊晨熙都覺得有點誇張。

更多新聞:副業狂賠300萬忍痛收攤!金曲歌后「飛大陸討生活」 近況曝光

 

楊晨熙表示懷孕後,老公比她更緊張。(圖/黃城碩攝)

楊晨熙跟邱先生交往2年,因為寶寶到來,加速了他們結婚的計畫,「也是相處一段時間了,覺得可以跟這人繼續下去,沒有特別覺得不適合,就有結婚的打算,也還是會有吵架的過程」。她在懷孕初期染上尿道炎,一晚尿10多次,邱先生就很關心她的身體狀況,也比懷孕前更貼心,不過心情也跟著緊張、害怕,楊晨熙笑說:「我覺得他比我更害怕,我剛懷孕的時候沒跟很多人說,他就會一直問我說了沒,跟朋友吃飯也打來問,主要是怕別人不知道,不小心推到我之類的。」言詞中可透露出老公對她的關愛。

楊晨熙想幫寶寶取單名。(圖/黃城碩攝)

性別派對還沒有計畫、寶寶小名也還沒想,一切都很隨性,但楊晨熙說,她跟老公的共識就是想幫吧寶寶取單名,「老公姓邱,他也是單名,然有參考一些龍寶寶適合的字,可能要跟一些水、日、月有關係,還有時間慢慢想」。
 

更多新聞:台北跨年晚會主持人是她! 第二波「金曲常客超狂卡司」驚喜曝光

楊晨熙透露老公在聽到寶寶心跳聲後,感動落下男兒淚。(圖/黃城碩攝)

雖說邱先生個性淡定,但在他陪伴楊晨熙去產檢時,第一次聽到寶寶心跳聲,居然感動地落下男兒淚,「當下他衝出去診間,我想說他怎麽那麽冷血,後來他喝醉才說,其實是去偷哭」;楊晨熙在懷孕初期反而是害怕大於感動,很擔心寶寶心跳不穩定,熬過前期才放下心中大石頭。她也表示老公是個女兒控,很希望可以生女兒,「老公覺得男生都臭臭的,可是這樣我就會想生兒子,假設女兒黏他,我也要生兒子黏我」。

 

《TVBS》提醒您:
◎飲酒勿開車!飲酒過量,有害健康,請勿酒駕
◎未滿18歲者禁止飲酒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楊晨熙#產檢#邱先生#結婚#尿道炎#懷孕#偷哭#男兒淚#心跳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8

0.0820

0.22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