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蔡依林新歌來了!20年後再重拾這身分 唱出「簡單的快樂」

記者 徐筠庭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17 11:37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17 11:37
蔡依林相隔20年再與麥當勞合作(圖/品牌提供)
蔡依林相隔20年再與麥當勞合作(圖/品牌提供)

速食品牌麥當勞在即將迎來40週年之際,今(17)日推出40週年主題片《簡單的快樂》,睽違20年後再度邀請亞洲天后蔡依林擔任代言人,蔡依林更透過她與品牌的獨特回憶,親自操刀主題曲《OH LA LA LA》;主題片跨越五個年代,引領消費者穿越過去40年的重要歷程,並重溫簡單的快樂。

麥當勞全新發佈的40週年主題片《簡單的快樂》,由天后蔡依林與團隊作詞、作曲,正是希望透過跨世代的演繹,讓人一秒回到與麥當勞共享的快樂瞬間。這也是蔡依林繼2004年後,睽違20年再度與品牌攜手合作。

 

蔡依林回歸擔任麥當勞代言人(圖/品牌提供)


40週年主題片《簡單的快樂》中,帶領消費者搭上快樂時光機,引領消費者穿越過去40年的精采。片中的女孩在面對各式生活課題時,有麥當勞的陪伴,總能帶來重新面對生活的勇氣;而代言人蔡依林也表示:「最想吃麥當勞的時候,就是『有烏雲需要退散』的那個時刻!」

此次蔡依林更親自操刀40週年主題曲《OH LA LA LA》,輕快的Motown曲風,搭配朗朗上口的「OH LA LA LA」旋律與歌詞,歡樂的聽覺氛圍結合回憶主題片,不僅與消費者一起共感回首,更唱出「簡單的快樂」原來就在身旁。
 

40週年主題片《簡單的快樂》跨越五個年代(圖/品牌提供)


《簡單的快樂》主題片突破廣告拍攝手法,重溫麥當勞40年跨越時空的回憶,由知名電影導演蕭雅全執導,並與夢想動畫跨界合作,首次採用虛擬攝影棚,以3D建模的全新技術,在光影的流動以及虛擬與真實之間,透過上百支高精密度的感應器,感應攝影機的走位,以連動運鏡與背景透視,隨著走位於背景重現麥當勞餐廳、眷村、補習街等場景,於95秒中呈現城市的消長、演繹40年光陰,以新技術打造出令人懷念的舊時光。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速食#蔡依林#代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4

0.1571

0.3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