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最希望麥當勞哪項餐點回歸?網狂敲碗「2經典商品」:出國特地吃

實習編輯 伍芸彤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13 15:56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13 15:56
麥當勞推出不少熱門餐點,深受民衆喜愛。(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麥當勞推出不少熱門餐點,深受民衆喜愛。(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速食店龍頭麥當勞深受不少民衆喜愛,除了會不定時推出新餐點外,也下架了不少經典品項,對此有網友發文,最希望麥當勞什麽產品回歸?文章一出,立刻掀起熱議,其中奶昔和聖代最多人敲碗。
 
一位網友在PTT發文表示,國小放學後都會和同學偷買速食,還要把垃圾丟掉才敢回家,不過長大後來,回憶中的麥當勞熱賣產品都消失了,因此詢問大家「最希望哪項商品回歸?」

 

 
麥當勞奶昔是不少人的童年回憶。(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文章曝光後,許多網友敲碗奶昔及聖代,「奶昔啊!我要喝巧克力口味的」、「奶昔啦,我出國還會特地去麥當勞找有沒有」、「奶昔我沒喝過就不見了」、「奶昔、巧克力聖代」、「巧克力聖代」、「聖代拜託」。

照燒豬肉堡已停賣多年。(圖/翻攝自臉書 「無限期支持照燒豬肉堡重回麥當當」)

除此之外,還有人點名「大杯可樂」、「照燒豬肉堡」、「薯圈圈」、「燻雞長堡」、「還我焦糖冰奶茶」、「玩具、奶昔、大杯可樂、冰心雪糕」、「還我以前的麥克雞塊,現在改得有夠難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麥當勞#奶昔#聖代#回歸#速食#產品回歸#經典品項#大杯可樂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00

0.0783

0.20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