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麥當勞」土城裕民店12月返原址!民眾:還我眼淚

記者 余品潔 / 攝影 謝文祥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11 19:52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11 19:52

當地人的回憶要回來了!土城麥當勞在今年五月宣布熄燈,如今有民眾發現,店門口悄悄掛上徵才告示,內部空間也在進行整修,原來是因為裕民店12/16要在相同地址重新營業,對此當地房仲猜測,可能是以「微漲」的租金重新簽約。

圖/TVBS

 
記者余品潔:「土城這間麥當勞,是當地的著名地標,在今年五月熄燈之後,讓不少當地人直呼真的好可惜,但如今又要重新開業了。」

牆上掛起徵才告示,門口堆滿施工用的沙包矽酸鈣板,內部隔間地板牆壁,也如火如荼趕工,關閉近七個月,裕民店預計12/16,在相同地點重新開幕。

居民:「他已經在這裡很久了,感覺會覺得很開心啊。」

 
民眾:「麥當勞其實之前也開了很久,所以我覺得那邊,再開始營業我覺得不錯。」

圖/TVBS

當時麥當勞結束營業,不少民眾猜測,可能是因為租約到期,房東想漲租金,還提到後來麥當勞搬走人潮銳減。旁邊的電動機車店,及美日語補習班,也關門離開,外界好奇,那麥當勞為什麼又宣布要回鍋。

當地房仲蘇禹瑋:「可能是因為這個店面這麼大型他租不掉,所以可能就有在溝通,租金的部分也沒有很肯定啦,如果以麥當勞這個營業坪,我覺得應該租金都有20幾萬,(新約)會微調但不太可能會降。」

圖/TVBS

對此麥當勞表示,土城裕民店,因改裝成新店型,需求及合規面積不足,在今年五月底關店,關店一段時間後,有機會重新評估,擴大一樓承租範圍,並於確定可行後議定新租約,而攤開土城店租行情來看,學府路一樓30坪大小店面,月租大約8至10萬,裕民路價格相對高,25坪月租落在11至12萬,當地房仲預估麥當勞回歸,能帶動人流數再提升。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整修#裕民店#微漲#租金#土城麥當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9

0.0870

0.22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