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欠租金房東竟放火趕人 爸媽將孩子「從頂樓丟下」才脫困

編輯 張君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08 15:36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08 15:36
66歲的男房東伊斯蘭姆(圖左)因不滿租客欠租金而縱火。(圖/翻攝自FDNY)
66歲的男房東伊斯蘭姆(圖左)因不滿租客欠租金而縱火。(圖/翻攝自FDNY)

美國紐約驚傳1起縱火事件,1名房東因為租客積欠租金、一氣之下竟放火來逼房客離開,導致屋內的2名成人和6名孩童無處可逃,情急之下只好先將孩童丟給1樓的鄰居接住,所幸隨著消防人員抵達,最終8人皆順利被救出,而放火的房東如今面臨8項謀殺指控。

 

 

更多新聞:有片/老大被警擊斃氣不過!黑幫「縱火燒35輛巴士」洩憤
 
《紐約郵報》報導,這起事件今年9月26日發生在紐約布魯克林(Brooklyn),現年66歲的男房東伊斯蘭姆(Rafiqul Islam)因不滿租客拖欠租金且不願搬離,一氣之下竟在他位於賽普拉斯山莊(Cypress Hills)福貝爾街(Forbell St.)212號的房產的樓梯間縱火,希望以此逼走租客。
 
 
隨著房屋起火,住在2樓的8人家庭(6名兒童和2名父母)逃避不及,樓梯間的火勢已完全擋住下樓的通道,這讓他們只能跑到2樓屋頂求助,眼見火勢逐間擴大,2名父母只好將孩子丟往1樓、並由鄰居接住,驚險的畫面讓圍觀民眾捏了一把冷汗。
 
在他們已經順利將4名小孩丟往1樓後,消防抵達現場並人員協助將剩餘2名兒童和這對父母救出,全家8人並未傳出任何傷勢。

 

 

更多新聞:日本89歲老翁家中潑油縱火 火海蔓延16棟建築慘燒毀
 
這家人事後立即懷疑是房東伊斯蘭姆故意放火,並爆料「他早在9月的這場火災之前就曾朝房屋前門潑灑焦油,還威脅要把我們燒死在公寓裡」,而消防人員取得的監視器畫面也顯示有名蒙面男子在火災發生前進出大樓。
 
 
調查官員隨後花了4個星期的時間收集並翻閱該地區監視器拍攝的所有影片,最終找到伊斯蘭姆身著同款衣物和面具的畫面,並於10月26日將他逮捕。目前伊斯蘭姆被指控犯有謀殺未遂、襲擊和縱火等8項罪名。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全球必讀

#美國#紐約#布魯克林#房供#租客#租金#縱火#焦油#消防人員#孩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58

0.0922

0.2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