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永康街花生卷冰70元 民眾:以為看錯、可便宜點

記者 余品潔 黃凱靖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09 13:47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09 15:15

有民眾在台北永康街商圈,發現「花生卷冰淇淋」一個賣70元,發文直說「以為看錯了」,價格有點貴,也有人說「宜蘭南方澳,三球才賣35元」,不動產專家就說,其實永康商圈租金不便宜,店家要支付高店租、人事成本、水電瓦斯費,導致業者難以支撐,只好提高商品售價來因應。

圖/TVBS

 
花生卷冰淇淋攤位,招牌上還寫著宜蘭南方澳幾個字下面標註售價是70元,這價錢引發討論。

民眾:「如果就是一般的SIZE(尺寸)的話,70元有一點點貴可是這裡是永康街對嗎?」

民眾:「現在1個冰淇淋就要五、六十元(以上)啊,對不對所以他這樣還可以啦。」

 
實際找到這家店,地點位於台北市東門捷運站永康街商圈這一帶有不少美食日韓觀光客人潮不少,民眾發現一個花生卷冰淇淋要賣到70元錢,發文直說「是不是看錯了什麼還是跟不上時代了」網友留言也提到「物價上漲的關係吧」

、「台北2球70,南方澳3球35」、「後面義大利冰淇淋賣更貴」。

圖/TVBS

附近餐飲店員:「可能因為之前疫情的關係,所以附近房租有漲,所以他開這價錢可能有考慮到房租。」

民眾各有不同看法,大部分認為70元偏貴但也有人說滿合理的只不過永康商圈的店家要支付高店租,還有人事營運成本,以及水電瓦斯費導致部分業者難以支撐。

不動產企劃研究室總監郎美囡:「平均月租金單坪大概會在5到8千元,那靠近信義路甚至在信義路上,比較小面積的租金單價可以上看1萬元,租金水平相對比較高,所售的餐飲單價都是比較高一些的。」

圖/TVBS

專家就說這裡連鎖店較少,以在地品牌居多產品比較有特色或許能夠吸引觀光人潮回流,但租金還有售價短期內恐怕難下降,想吃美食得多掏一點錢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永康街#花生卷冰淇淋#租金#人事成本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8

0.0956

0.23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