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門市頻傳熄燈!台灣麥當勞陷倒店潮 老饕「3原因」嘆:愈搞愈爛

實習編輯 林冠丞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20 17:48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20 17:48
光是今年已經有台中一中麥當勞、逢甲麥當勞,以及墾丁大街麥當勞等3間「地標級」名店熄燈。(圖/TVBS資料畫面)
光是今年已經有台中一中麥當勞、逢甲麥當勞,以及墾丁大街麥當勞等3間「地標級」名店熄燈。(圖/TVBS資料畫面)

台灣麥當勞近年積極推動轉型,導致不少在地經營許久的門市相繼宣布熄燈,光是今年已經有台中的一中麥當勞、逢甲麥當勞,以及墾丁大街麥當勞等3間「地標級」名店關閉,引起大量麥胞惋惜,對此,有網友忍不住上網詢問,「麥當勞在台灣怎麼一直關店?」,立刻造成網友熱議。

原PO觀察到許多麥當勞收攤。(圖/翻攝自PTT)

 
更多新聞:地標麥當勞頻熄燈!網推這縣市「全台最穩」:倒了會飢荒

該名網友於PTT發文表示,這幾年台灣麥當勞陷入「閉店潮」,一直在收店,各縣市30幾年的指標店家一間間熄燈,同時他也分享自身觀察,指出「經過台中復興五權路店發現也關門了、中山高三義休息站店,飲料機永遠在維修,沒有可樂可點」,令他感嘆「台灣麥當勞是碰到哪些問題」?

網友認為台灣麥當勞更換代理商為殞落主因。(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更多新聞:麥當勞漲價還縮水「兩邊賺」! 老粉不忍了:早就不吃
 

而深感共鳴的網友們則紛紛留言指出,最主要原因正是「經營問題」,強調自從改成台灣代理商經營後便陸續走下坡,無論是品項、用餐體驗皆大不如前,「台商就把自己的招牌給砸了」、「台灣人不會經營」、「台麥亂搞一通」、「台麥真的越搞越爛,不該停售的停售」、「因為不是真麥當勞經營」、「真的曾幾何時速食龍頭淪落成這樣」。

不過也有人說明,「外送興起」及「租金問題」同樣為問題之一,「現在就明顯要改成外帶外送專門店啊,這樣店面空間可以減少很多省錢」、「台麥不讓人內用根本該被總部拔牌」、「沒玩具,砍內用,放點餐機砍員工數量」、「要問房東吧,一直漲租金是要怎麼經營」、「租金貴人事成本,要賣多少漢堡才能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麥當勞#台灣#外送#租金#閉店潮#熄燈#收店#墾丁大街#代理商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2

0.0831

0.21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