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女點4份鮪魚蛋餅「少一半」 反應遭譏「大胃王」

記者 洪浚緯 / 攝影 謝文祥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20 13:36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20 13:36

有民眾叫外送選擇早餐店,點四份鮪魚蛋餅,但打開一看感覺份量少,傳訊息向店家反應,沒想到對方卻回覆,嘲諷客人是大胃王,還說她不瞭解份量,認為她適合吃飯糰或饅頭夾蛋,對話曝光後引發討論,早餐店業者緊急道歉,說已經開除該名員工,承認有疏失,的確少給兩份蛋餅。

記者洪浚緯:「這裡頭的鮪魚蛋餅一共有四份,而另外旁邊這一盒,則是只有兩份,但是有民眾點了四份,卻只來了兩份,讓她事後跟店家回覆,但沒想到卻遭到反嗆。」

 

民眾在家叫外送,選擇吃早餐店,訂四份鮪魚蛋餅,以及巧克力乳酪餅和鮮奶茶,備註蛋餅放一起,但打開一看,覺得份量有少傳訊息反應,沒想到店家竟然回她,大胃王不知道您對食物份量的理解為何,四份感覺只有一份,那你還是適合吃飯糰或饅頭夾蛋,比較不會餓到,明顯是人身攻擊。

其他民眾:「講這句話當然會不開心啊,因為我吃多少甘你什麼事。」

其他民眾:「因為本來四份變兩份,當然是會生氣啊,(所以做錯也要認),當然啊自己要承認啊。」
 

圖/TVBS

店員叫客人大胃王,要對方改吃飯糰或饅頭蛋,還嗆說看到這名顧客,曾訂餐過10次感謝她,但份量滿足不了,那就謝謝不聯絡,訂餐時間是上週五中午,事件被PO上網後,店家週三晚上才知情,承認有疏失。

早餐店業者:「的確是少給了沒錯沒錯,(道歉)一切就符合她的要求,那我們就趕快做個處理,退還她這221元的消費,然後從即日起到11/15以前,那她的就是所有的早餐不限金額,那我們就是外送平台她點,然後備註給我們就好了,那我們不會跟她多收費。」

圖/TVBS

店家說已經開除,這名回覆留言的員工,坦承用詞及態度不正確,業者的GOOGLE評論,也被一星負評灌爆,雖然當事消費者接受道歉,但前員工不當言詞引發熱議,也已傷害早餐店所經營的形象。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鮪魚蛋餅#早餐店#譏諷#大胃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5

0.0771

0.2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