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嗨中800萬頭獎!男大生自爆「2天全花光」 網見真相狂讚

編輯 樓冠陞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20 13:36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20 13:36
一名男大生花50元嗨中800萬,結果只用了2天就全數花光。(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一名男大生花50元嗨中800萬,結果只用了2天就全數花光。(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有一名男大生日前發文透露,他花了50元買一張「今彩539」彩券,沒想到竟意外讓他中了800萬元的頭獎。然而,這名男大生昨(18)日竟突然自爆,他只用了2天的時間,就把扣除稅金後所拿到的640萬元獎金花光。不過,網友們在看到他的花費用途後,反而大讚他一波,認為他有望「錢滾錢」。

男大生昨日在國內論壇Dcard以「上次大四中頭獎後續來了喔!」為題發文指出,日前他在花了50元買今彩539,結果幸運抱回800萬頭獎之後,礙於兌獎流程涉及法律問題,故他沒有辦法把細節公開給眾人知道,但他也再次強調,台彩頭獎是真的,更大方透露自己已把抱回的獎金全數花光。

 

原PO透露,他將中獎金額全投資於ETF、保單上。(圖/翻攝自Dcard)

男大生表示,他並沒有大肆地把獎金花在休閒娛樂上,而是買了一張美元保單,以及300張的市值型ETF「國泰台灣領袖50 ETF(00922)」。原PO解釋,他因為個人不太喜歡台積電,加上投資理念比較保守,故他在考量股價之後,決定捨棄0050、006208,買進300張00922,享受當大戶的感覺。

貼文曝光後,立刻又在網路上掀起熱烈討論,不少人也對於他的用錢方法讚不絕口,「很開心你沒有拿這筆錢去賭博或大花特花,而是拿這筆錢去理財規劃」、「讚哦!沒有把錢亂花」、「恭喜!全部拿去買ETF很明智,錢滾錢更多錢」、「真好,直接少奮鬥10年」、「只有恭喜跟羨慕,很有理財規劃」。

 
原PO曬出他收到的扣繳憑單,證實他真的中了頭獎。(圖/翻攝自Dcard)

不過,還是有許多網友質疑其真實性,「錢全部買etf,感覺就很假」、「還是不太信,少說拿幾萬出來享受吧」。對此,原PO也直接大方曬出他在兌獎後收到的扣繳憑單,並從中可以發現,原PO在繳完所得稅後,實際抱回的獎金大約是640萬元新台幣,「你再不信,那你就不信吧」。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男大生#今彩539#中頭獎#800萬#彩券#保單#ETF#00922#Dcard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43

0.0945

0.25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