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比麥當勞更頂!網揭丹丹漢堡「稱霸南台灣」關鍵:真的無敵

編輯 樓冠陞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02 16:58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02 16:58
有網友好奇丹丹漢堡「稱霸南台灣」的關鍵是什麼?(示意圖/TVBS資料畫面)
有網友好奇丹丹漢堡「稱霸南台灣」的關鍵是什麼?(示意圖/TVBS資料畫面)

被譽為「速食南霸天」的連鎖速食店「丹丹漢堡」,自1984年創立迄今已有39年,且人氣甚至比麥當勞肯德基還要更受歡迎。對此,就有一名曾在南部讀大學的網友好奇詢問,為什麼丹丹漢堡能夠成為學生們心目中的速食首選?貼文曝光後,立刻在網路上掀起熱烈討論。

原PO在PTT八卦板以「丹丹漢堡能在南台灣稱霸的關鍵是什麼?」為題發文指出,他以前在南部讀大學的時候,身邊的同學們每當想吃速食時,多半都不會想到要吃麥當勞,而是決定去吃丹丹漢堡。對此,原PO也決定向廣大網友們請益,「丹丹漢堡能夠在南台灣稱霸的關鍵是什麼」?

 

原PO好奇為什麼南部學生為何決定吃速食時,總是先想到丹丹漢堡?(圖/翻攝自PTT)

貼文曝光後,立刻引來大批網友們留言討論,不少人就點出丹丹漢堡受歡迎的關鍵,「丹丹無敵好吃」、「CP值超高」、「雞腿堡比早餐店便宜」、「便宜,這價位無敵」、「CP值高啊,一個人吃超爽」、「吃粗飽的啊,麥當勞一樣價位吃不飽」、「有時候真的不知吃什麼就是會想到,很神奇」。

一票網友點出丹丹漢堡的最大優勢就是「CP值超高」。(圖/翻攝自丹丹漢堡成功店臉書)

不過,也有一些網友認為,丹丹漢堡因口味較甜的關係,故普遍只有南部人能夠接受,「甜,所以只能在南部」、「南部人吃的東西,台灣人吃不慣」、「丹丹都偏甜,我不行」、「南部人超愛吃」、「甜!甜到受不了」、「甜到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丹丹漢堡#速食#南部#南台灣#麥當勞#丹丹漢堡價格#CP值#PTT#南部學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15

0.0889

0.22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