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客人等半小時!站櫃挨同事罵 餐點一半「秒爆氣走人」

編輯 張庭暄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02 09:22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02 09:22
速食店員工突然爆氣離開公司。(示意圖/shutterestock達志影像)
速食店員工突然爆氣離開公司。(示意圖/shutterestock達志影像)

尖峰時間的餐廳總會擠滿人潮,這時店員的速度與效率就顯得更為重要。一名網友分享自己前去速食店的經驗,當天自己等了半個小時才有人出來替他點餐,隨後替他點餐的人被內場吼了幾句,隨即離開櫃台閃人,讓他相當傻眼。
 

該名網友前往速食店點餐,到一半員工突離開。(圖/翻攝自PTT論壇)

 
原PO在「PTT論壇」中發文表示,自己有天前往某速食店用餐,因當時為尖峰時段、自己站櫃台等了半個小時才有服務人員前來點餐。後點餐到一半突然內場人員對站櫃人員大吼「先出餐!先出餐!客人在等了!」。
 
更多新聞:爆紅「酸菜魚」出奇招!加豆花PK泰式酸辣口味

該名員工直接當場不做閃人。(示意圖/shutterestock達志影像)

隨後,替原PO點餐到一半的店員飆了一句國罵後,隨即瀟灑離開櫃台、並拿著安全帽頭也不回地走出店門。原PO直呼「我快笑死」,坦言自己當時還乖乖的站在櫃台等,經過了45分鐘還沒有人敢幫現場點餐,相當無奈。最後原PO稱自己要使用代碼和環保杯才必須現場點餐,後趕在八十分鐘內點完餐,不過出餐時間最終等了將近兩個小時,笑稱自己像是在吃米其林餐廳。
 
 
更多新聞:吃外食、多人共食都NG 日本餐廳不願接待外國客原因曝

不少人看傻稱「很符合現在年輕人,不做最大」、「有點意思」、「笑死,點到離職」、「沒人遇過這種吧」、「我欣賞那店員也佩服原PO」、「欣賞那位員工,沒錯這樣就對了」。其他網友則稱「如果你點餐了等那麼久那可以客訴」、「真的效率低到不可思議」、「受氣又要願意繼續做,就是多給錢啊」、「所以他離職,其他人無法代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餐廳#店員#速食店#閃人#飆罵#員工#當場離職#點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15

0.0845

0.2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