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診所接棒棺材店!師父驚「數量多」籲燒香 客人秒增十倍賺爛

編輯 張庭暄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01 13:50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01 13:50
該診所尚未建設前,曾有棺材店經營。(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該診所尚未建設前,曾有棺材店經營。(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生活中若遇到一些靈異或詭譎的事情,時常讓人不寒而慄。一間診所在十幾年前租下空地營業,然而生意相當悽慘,有次該名員工詢問早餐店老闆娘才得知該診所還未建設時,就有一間賣棺材的店曾在此地營業。隨後經過宮廟師父查看才發現「數量不少」,請診所員工務必燒香拜拜,沒想到照做後生意爆增十倍,讓該名員工相當驚訝。

師父查看發現數量不少,建議診所定期拜拜燒香。(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原PO在「靈異公社」臉書社團發文,記憶中有十年的時間,每逢農曆十六自己都得準備金紙燒香拜拜,不燒還不行。坦言自己工作的診所剛開業時生意慘淡,偶爾也會有些不平靜的事發生。有次到對面買早餐和老闆娘閒聊,才得知診所所在社區大樓在未建設前,僅有幾間的鐵皮建築、其中一間還是賣棺材的地方,隨後好奇棺材店的確切位置,老闆娘卻沉默不語。
 
更多新聞:買房驚見「冰櫃塞腐屍」!他掀開狂炸惡臭 前租客詭淪碎塊

後來原PO請了宮廟師父前來查看,驚覺「數量不少但沒惡意。對方只要求有個棲身地,他們都住在地下室」,最後還特別交代「只要每個月初二或十六記得燒些紙錢就沒事了」。雖診所不能公然燒紙錢,然而原PO都和同事們到店面後方的防火巷偷偷燒紙錢。
 
 
該家診所原先生意不好,每月固定拜拜後竟爆增。(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沒想到,過沒多久生意突變好,每日看診人數由十幾人暴增到破百人,原PO也解釋並非生病人增加、而是附近幾家診所的生意下降,許多患者轉移過來看診。此外,若有幾個月忘記燒錢、下個月生意勢必明顯下降,有時還有患者昏倒、緊急送大醫院,或是有兄弟上門勒索等情事出現。
 
更多新聞:14歲少女突北上!驚從「錦新大樓墜落」身亡 家屬淚訴:不知情

原PO表示直到診所搬家前,他們仍每個月乖乖燒紙錢、當作交保護費,直到租約到期後才搬離開,最後坦言「醫生在這裡開業賺到人生的第一桶金,租到鬼屋卻蒙其相助生意,算是場特別的經歷」,並提到「接納你看不順眼的,學習『共存』之道,或許是另一種更溫和的解決方法」。
 
*民俗說法僅供參考,不代表本新聞網立場*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靈異#詭譎#棺材店#拜拜#燒香#生意好#鬼#診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905

0.9262

1.21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