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加州「13號星期五」出現罕見黑色水怪屍 尖牙利齒長相超駭人

編輯 蕭達多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30 05:30
13日加州海岸發現一條「深海水怪」屍體被沖上岸。(圖/翻攝自臉書California State Parks - Orange Coast District)
13日加州海岸發現一條「深海水怪」屍體被沖上岸。(圖/翻攝自臉書California State Parks - Orange Coast District)

「13號星期五」在歐美文化中,向來被視為不幸之日。在本(10)月的13日,美國加州橘郡海岸發現一條「黑色水怪」屍體被沖上岸,恰好又逢「黑色星期五」,萬聖節將至之前,為西方鬼月增添一絲詭譎氣息。

更多新聞:搭飛機鄰座胖男「佔據一半位」 男子向他討一半機票錢補償

 

魚長約35公分。(圖/翻攝自臉書California State Parks - Orange Coast District)

綜合《洛杉磯時報》、旗下地方報的《Daily Pilot》報導,一名國立公園救生員13日,於加州橘郡的水晶灣發現一條魚屍;加州魚類野生動物管理局人員確認,該生物是「太平洋足球魚」(Pacific footballfish),也就是俗稱的鮟鱇。

更多新聞:26歲正妹甜嫁富商!婚後狂生21孩 霸氣喊話:拚到105個才停

 
加州動管局確認是「太平洋足球魚」。(圖/翻攝自臉書California State Parks - Orange Coast District)

據國立水晶灣公園粉專指出,這種魚上次在該地現蹤已經是2年前了,在2021年5月時,有公園遊客在岸邊同樣發現了「太平洋足球魚」的屍體,而其駭人的長相,引發不小的騷動。

2021年發現那條魚,已製作成標本收藏在洛杉磯自然歷史博物館(Natural History Museum of Los Angeles)。據悉,本次發現的這條鮟鱇為雌性,身長約14英吋(約35.56公分),專家指出,全世界僅有約30個左右該物種的標本,這次的發現相當有價值。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國際奇聞軼事

#13號星期五#黑色水怪#黑色星期五#萬聖節#洛杉磯時報#鬼月#國立公園救生員#加州橘郡#水晶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9

0.0817

0.2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