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多地示威同情巴勒斯坦 埃及女吼CNN記者、嗆西方媒體

記者 陳韻雯 / 攝影 張志旻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29 19:49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29 19:49

以色列對加薩的轟炸,讓各地湧現同情巴勒斯坦的示威,甚至,在前往加薩的拉法口岸,一名埃及女子當面指責CNN記者,怒嗆西方媒體,毫不掩飾地支持以色列,殘害巴勒斯坦人,因而聲名大噪。

圖/翻攝自 Twitter @SvwSvwcorp

 
埃及女子翟恩:「如果你聽見我的聲音,真的聽得進我的聲音,你會關掉你的頻道。」

一名埃及女子,在通往加薩的「拉法邊界」,對採訪的CNN記者怒吼,槓上西方媒體!

埃及女子翟恩:「我們來到這裡為了說出真相,因為西方很多媒體,我不想以偏概全,但是多數西方媒體,在幫助殘害阿拉伯人。」

 
CNN記者冷靜聆聽批評,並把這段節錄進英文報導中,看怒火在「拉法邊界」蔓延。另外也收錄進阿拉伯語頻道,Youtube播放量超過340萬。因為世界各地陸續出現同情巴勒斯坦的人潮,甚至美國紐約「布魯克林」大橋,被挺巴人潮佔據,英國也有千人遊行,呼籲以巴停火!

英國挺巴人士:「我們要求停火,已經打了75年了,是時候要求以色列,停止壓迫巴勒斯坦人。」

同時聯合國通過決議,要求以色列跟哈瑪斯,立即人道停火,讓物資送進加薩。但是顯然雙方都沒當回事。

俄羅斯駐聯合國大使涅班濟亞:「現在不是考量把任何虛偽利益的時候,有必要發出單一訊號,統一、單一地訊號,結束暴力並採取行動,並回到聯合國論壇上,進行和平的談判。」

美國駐聯合國大使湯瑪斯葛林斐德:「我們深感遺憾的是,對目前正在審議的決議,有損於這一願景,但是儘管這項決議,存在嚴重缺陷不合時宜。」

還有埃及、伊朗都警告以色列,不能讓戰火蔓延。土耳其總統艾爾段,批評「納坦雅胡」是恐怖分子,讓以國氣到,召回在土耳其的外交人員。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中東戰情升溫

#哈瑪斯#以色列#巴勒斯坦#示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1

0.0791

0.2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