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詭異巧合!馬修派瑞生前最後貼文在浴缸中放鬆 5天後陳屍同處

編輯 丘力龍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29 12:57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29 12:57
馬修派瑞(Matthew Perry)陳屍按摩浴缸,生前最後貼文剛好也是在浴缸中放鬆。(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馬修派瑞(Matthew Perry)陳屍按摩浴缸,生前最後貼文剛好也是在浴缸中放鬆。(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熱門美劇《六人行》(Friends)主角男星、54歲的美國演員馬修派瑞(Matthew Perry)驚爆陳屍住家按摩浴缸( jacuzzi)中,死訊震撼全球,他生前最後一篇IG貼文是5天前,竟剛好也是在按摩浴缸裡放鬆,這樣的巧合讓網友議論紛紛。
 
每日郵報報導,洛杉磯警消人員當地時間週六下午4時許發現馬修派瑞倒臥浴缸,現場沒發現毒品,也沒有外力介入痕跡,推測死因為溺水,詳細情況仍有待釐清。而他生前最後一篇IG貼文於5天前發布,照片中他坐在按摩浴缸裡,戴著耳機,眺望著天使之城的絢麗夜景,寫下「哦,溫暖的水流讓你感覺很好?我是馬特曼(Mattman,結合他的名字與蝙蝠俠Batman)。」

 

另外,《每日郵報指出,馬修派瑞生前的最後合照則是10月18日與82歲演員父親約翰(John Perry)合影,他在貼文寫下「這是我和我的父親約翰,都拿著飲料」,未料這竟成父子倆最後合照,白髮人送黑髮人令人鼻酸。約翰比馬修更早進入演藝圈,在1970和80年代的Old Spice廣告中以飾演水手出名,而馬修還小時父母就已離婚,因此他曾透露年幼時甚至是透過「電視」來見到爸爸。

馬修派瑞10月18日與82歲演員父親約翰(John Perry)合影。(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每日郵報指出,他最後一次公開露面是在10月21日,當時他與一位友人來到皮可大道(Pico Boulevard)知名餐廳Apple Pan用餐,走出餐廳時身穿黑色運動褲、綠色T恤、白色運動鞋,一手拿著飲料,戴著深色太陽眼鏡,灰白的頭髮看起來有些凌亂。

 
馬修派瑞(左)最後一次公開露面是與友人外出用餐。(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馬修派瑞。(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馬修派瑞以1994至2004年連續10季在《六人行》中飾演錢德勒賓(Chandler Bing)廣為人知,在2022年出版的回憶錄《朋友、情人和可怕的大事》(Friends, Lovers, And The Big Terrible Thing)中,他透露自己一生與酒精和毒品鬥爭,導致多次接受康復治療並出現嚴重健康問題。他坦承,2018年曾因結腸破裂住院5個月,當時被認定只剩下2%機會存活。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全球必讀

#六人行#馬修派瑞#按摩浴缸#生前最後貼文#詭異巧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98

0.0792

0.2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