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尪爽玩大阪6天5夜 人妻「開箱」秒崩潰:直男能這麼誇張?

編輯 張晏慈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02 16:22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02 16:22
一名人夫赴日旅遊,卻沒帶禮物給妻女引起討論。(示意圖/shutterestock達志影像)
一名人夫赴日旅遊,卻沒帶禮物給妻女引起討論。(示意圖/shutterestock達志影像)

出國旅遊總是會忍不住買一些紀念品或是伴手禮回來,尤其是台灣人都很愛去的日本,可以說是好吃好玩又好買,讓許多台灣旅客掃貨掃到要剁手,不過有一名人妻抱怨,自己老公最近難得去一趟大阪,買了一堆準備分送的點心禮盒,卻沒有買任何禮物給自己和女兒,讓她氣得大罵「有這種老公跟爸爸嗎?」

這名人妻在臉書社團「匿名公社」發文提到,老公剛從日本玩了六天五夜回來,自己跟孩子都非常期待的等著他開箱,結果行李一開卻全是一堆吃的禮盒和公公的胃藥,雖然禮盒是要分送給親友跟家裡的,但完全沒有小孩的紀念品,也沒有給老婆的禮物。

 

大阪心齋橋是觀光客必訪景點。(圖/shutterestock達志影像)

人妻看完心都涼了,她感嘆,老公幾乎沒有機會出國,結婚十幾年,這是第二次出國,而且此行是去熱鬧的大阪和環球影城,她怒喊「這些地方不落後吧?買東西也方便吧?為什麼他連一個東西一個物品都不會買?有人說他是直男,直男能夠誇張到這個地步嗎?」

不過這位人夫也並非節省怕花錢,他不但出發前就已經想好要去日本買新鞋,還替自己買了2個類似日本鬼頭的面具收藏,但卻完完全全遺忘了家中的女兒和老婆,直到人在機場才替老婆看了包包,卻又稱「錢不夠」而作罷,回到台灣才想彌補老婆「想要什麼我買給你」,人妻又氣又心寒忍不住發文怒嗆:有這種老公跟爸爸嗎?

 
圖/翻攝自匿名公社

網友們對於人夫表現也紛紛搖頭,直言「讓人感受很差的老公」、「錢拿去飛田新地花光了吧」、「都到了環球影城居然沒有買半樣東西給自己的小孩,這要是我一定會發飆」、「直男什麼的都是藉口,沒有心才是真的」、「希望你老公看到這篇貼文,知道他有多爛」;但也有人認為「很直,沒有什麼不對」、「男女的思考角度不一樣,直接跟他講叫他要買什麼,不然他真的不會想到要買(男生會覺得買那個幹嘛)」、「出國不帶家人,這結果不是預料之內嗎?到底在期待什麼?」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夫妻#人妻#人夫#直男#大阪#環球影城#出國#旅遊#伴手禮#紀念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9

0.0805

0.21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