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捷運人擠人突被摸!她驚對視「狼爪下面徘徊」 嚇到全身發抖

編輯 王芊歷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02 13:18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02 13:18
女乘客當時搭乘橘線往蘆洲方向。(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女乘客當時搭乘橘線往蘆洲方向。(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無論男女,出門在外務必提高自我保護意識,尤其遇到身體被騷擾或侵害時,更不能因膽怯而默默忍受,當下應大聲呼叫求救、引起他人注意,確保自身安全。一名網友日前表示,搭乘捷運橘線、前往蘆洲班車時,竟有鹹豬手觸碰她的下面,陌生男子還刻意直視她,嚇得她渾身發抖,如今台北市政府警察局捷運警察隊也著手介入調查。

更多新聞:超討厭聚餐約火鍋!妹子揭2原因 過來人點頭:完全沒食慾

 

女乘客搭捷運被性騷擾。(圖/翻攝自Dcard)

一名網友10月31日透過Dcard揭發搭乘捷運時的恐怖事件,事發當日下午6時許左右,搭車過程中她專心使用手機,未料褲子底部突然被觸碰,視線往下才發現是一隻手,沿著手的方向看去,陌生男子竟還直視著她,即便被發現手仍徘徊在重要部位。網友指出,「他在試探,試探我作不作為,如果我不敢出聲的話他一定會繼續」,最後她大力推開,對方也隨著人潮下車。

網友瞬間嚇壞,全身克制不住的顫抖,同時後悔自己並未把對方的樣貌拍下來,只記得部分特徵,包括目測30歲上下的短髮男子、身高165公分左右,當下穿的是棕灰色短袖,還背藍黑色斜背包。至於事後發文原因,網友想詢問,橘線捷運總是人擠人,如果再此遭遇同樣情況,也就是沒有影片、缺乏目擊證人,該如何自保。

 
更多新聞:死神拔河搶命!病危病人反嗆醫「活著出院一定告」:還要找媒體

台北市政府警察局捷運警察隊介入調查。(圖/翻攝自Dcard)

貼文一出,很快的引起台北市政府警察局捷運警察隊注意,第4分隊分隊長王碧泉留言,強調男子於車廂行為涉嫌性騷擾,且能夠針對本案申調相關監視器影像釐清。捷運警察隊最後提醒民眾,如果遇到此類情況,請按壓車廂內車門旁的紅色通話鈕或撥打110報警,讓捷運警察、站務以及保全立即協助處理。

至於事件最新情況,網友也在昨(1)日更新,目前已與捷運警察聯絡,也調取了監視器畫面,等待車廂監視器調取完後便會立案。網友最後感謝過程中細心陪伴的捷運警察,且補充,「謝謝大家的安慰跟鼓勵,也謝謝捷警的留言,機會都遞到嘴邊了,沒有不開口的理由」。
 

《TVBS》提醒您勇敢說不:
◎尊重身體自主權,遇到性騷擾勇於制止、勇敢說不,請撥打113、110
◎現代婦女基金會 性侵害防治服務專線02-7728-5098分機7
◎婦女救援基金會 02-2555-8595
◎勵馨基金會諮詢專線 02-8911-5595/性騷擾專線04-2223-9595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台北捷運#性騷擾#橘線#蘆洲#女乘客#台北市政府警察局捷運警察隊#監視器#Dcard#摸下體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6

0.1026

0.24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