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人龍狂排!好市多試吃「飄高級感」 她一看驚呆秒跟上

編輯 張庭暄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02 12:04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02 12:04
好市多品項時常被拿出來討論。(示意圖/TVBS資料照)
好市多品項時常被拿出來討論。(示意圖/TVBS資料照)

隨著疫情解封,先前曾禁止的賣場試吃也逐漸復甦,不少民眾皆會排隊品嚐再決定是否購入。一名網友到好市多逛街,突然發現人龍正在排隊、自己也趁勢跟著排,湊過去一看直呼「真是太高級」。
 

原PO發現好市多有人龍排隊等試吃。(圖/翻攝自Dcard論壇)

 
原PO在「Dcard論壇」上發文,逛好市多時發現試吃攤位「大排長龍」,過去一看沒想到竟然是壽司試吃!隨後原PO趕緊排隊順利拿到一貫「大鮮蝦壽司」,她也指出在壽司郎吃一貫要價40元、這次竟然可以免費享用。照片中可見鮮蝦壽司上還有淋上一些醬油,看起來光滑可口。原PO直呼「真是太高級了」,好奇大家有沒有試吃過難忘的品項。
 
更多新聞:好市多必買新品!「迷你鯛魚燒」3口味一次嚐 網讚:微波就能吃

網友驚呼排隊的品項竟是壽司。(圖/翻攝自Dcard論壇)

網友分享自身曾試吃的高級品項「現煎牛小排,好嫩好好吃!還有松露醬油拌飯,雖然沒有很高級,但是真的很香」、「之前快關門的時候,店員很奮力的招呼,結果我吃了好幾個鮭魚握壽司」、「小時候覺得最高等級的是鱈魚!好像有一次有吃到干貝~」、「金目鱸魚,一煮就是一大鍋」、「吃過龍蝦跟牛排」。
 
 
更多新聞:好市多在台26年終於開粉專!上架僅5小時被塞爆又關了

另有網友笑稱「沒吃過多高級。但有一次平日很閒,在有試吃的地方來回逛了一個小時,我原本要買牛肉捲當午餐,逛完就飽了」、「這個應該要排到門口了吧」、「通常這種沒辦法放到隔天,與其丟掉不如給大家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賣場#好市多#Costco#試吃#壽司#高級#排隊#人龍#握壽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3

0.0826

0.22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