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好市多爆蟲蟲危機!她買鬆餅粉「整包活跳跳」 成群狂爬畫面曝

編輯 樓冠陞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01 15:02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01 15:02
女網友在好市多入手一包鬆餅粉後,意外發現裡面竟爬滿活跳跳的蟲。(圖/翻攝自「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臉書)
女網友在好市多入手一包鬆餅粉後,意外發現裡面竟爬滿活跳跳的蟲。(圖/翻攝自「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臉書)

知名美式連鎖賣場好市多(Costco)因產品種類豐富,且經常推出促銷活動,故總是深受大批消費者喜愛。不過,近期好市多卻是頻頻出包,其中就有一名女網友透露,她在先前買了一款鬆餅粉後,竟發現包裝內有「滿滿的小蟲」在爬,讓她嚇得PO上網求助。貼文曝光後,立刻引發高度關注。

原PO在臉書社團「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中發文指出,她在日前於好市多買了一包鬆餅粉,並在拿回家開封之後,發現麵粉堆內竟藏有滿滿的小蟲,且還不斷地在包裝內爬動。原PO仔細檢查包裝上的有效期限後,發現這包鬆餅粉理當可以擺放至2024年10月3日,讓她嚇得發文向網友們求助。

 

原PO在回家打開鬆餅粉後,發現裡面竟爬滿小蟲。(圖/翻攝自「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臉書)

貼文曝光後,立刻引發網友們高度關注,許多人也留言建議原PO,「可以去檢舉了,這很嚴重。可能是外來蟲」、「趕快死死密封,送去當地衛生局」、「好市多品管越來越失控」、「好噁心,如果真的是外來蟲,衛生局還不趕快來開罰」、「所以現在效期都當參考的了嗎?過期的反而不會」。

原PO仔細檢查後確認,這包鬆餅粉的有效期限是明年10月3日。(圖/翻攝自「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臉書)

另外,也有一些網友表示,「買鬆餅粉還送蟲,加量不加價」、「還好,妳有多看一眼」、「原來不只我一個,雖然我的沒那麼多」、「一般麵粉也會生這種蟲」、「這個動物性蛋白質我不行」、「遇過,不過沒那麼嚴重」、「整包活跳跳」。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好市多#Costco#好市多出包#鬆餅粉#蟲#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4

0.0772

0.22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