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壽司盤掉落輸送帶砸包包 客控壽司郎「拒賠新包只賠2千禮券」

記者 陳佳彤 藍婷瀅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01 17:37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01 17:42
壽司盤砸落女子的包包。(圖/翻攝自Dcard)
壽司盤砸落女子的包包。(圖/翻攝自Dcard)

一名女網友日前在日本知名迴轉壽司店「壽司郎」用餐時,輸送帶上的壽司盤竟然直接掉落並砸到她的包包和衣服,甚至還打翻桌上的醬油並潑到她先生的衣服和褲子,女子要求壽司郎賠償一個全新且一模一樣的包包給她,但客服小姐卻表示只能協助送洗並提供2000元的禮券,讓她完全無法接受並氣得控訴「不敢相信是專業的日本公司」。對此,壽司郎道歉並表示將會進行內部檢討及改善,以避免再發生類似情況。

女子表示壽司盤從輸送台上掉落。(圖/翻攝自Dcard)

 
更多新聞:中壢警喬裝潛入民宅 破獲大型應召站逮7嫖客+10應召女

一名女網友10月30日在Dcard發文指出,她和先生於29日中午到新竹巨城的壽司郎吃飯,沒想到手點輸送帶上有一盤壽司竟然從輸送帶掉落,砸在她的包包和衣服上,女子立刻按了服務鈴,但是服務生還沒到,第2盤壽司又掉落下來,甚至打翻桌上的醬油,潑到她先生的衣服和褲子上。

女子要求壽司郎賠償她一個全新的包包。(圖/翻攝自Dcard)

更多新聞:樂極生悲!桃園7條通男偕女友萬聖節跑趴 警埋伏逮人
 

女子提到,店長來處理後表示會先協助女子幫包包拿去送洗,並且需要請示總公司處理方案,女子抱怨直到當天晚間20時,壽司郎才致電給女子,不過女子剛好沒有接到。隔天上午10時55分,壽司郎總公司的客服小姐打電話給女子,女子要壽司郎賠償她一個全新且一模一樣的包包給她,但是客服小姐卻說沒辦法賠償全新的包包,只能協助送洗,並且提供2000元的禮券作為賠償。

這讓女子完全無法接受,氣得直呼「這間店的異常管理真的是好得嚇人,讓人不敢相信是專業的日本公司」。

醬油噴到男子的衣服。(圖/翻攝自Dcard)

更多新聞:桃園護專校車誤闖振興路地下道 車頂玻璃全毀碎滿地

對此,壽司郎顧客服務中心鐘課長回應,對於店鋪疏失感到抱歉,影響消費者有不好的觀感深表歉意,處理方式也讓消費者有諸多不便情況,將會進行內部檢討及改善,公司會針對此情況有相應措施,以避免再發生類似情況。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壽司郎#新竹#巨城#壽司盤#壽司#輸送帶#包包#賠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92

0.1509

0.32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