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機車橫放」佔3停車格!車主曝原因 無奈嘆:台灣正義魔人太多

編輯 王芊歷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02 08:31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02 08:31
車主承租3格橫停機車。(圖/翻攝自臉書「爆怨公社」)
車主承租3格橫停機車。(圖/翻攝自臉書「爆怨公社」)

大部分擁有汽機車人士,如果家中未有車庫,或停車格已滿,都會選擇承租鄰近停車場,避免愛車停放路邊停車格時發生碰撞或被刮傷意外。對此,一名車主日前親自發文,分享自己保護愛車的方法,只見他一台機車橫向佔據近3格停車格,原因曝光掀起網友關注和熱議。

更多新聞:晝暖夜涼!下波東北風快閃2天 「一夕跌7度」轉雨時間曝

 

車主特地貼上公告說明。(圖/翻攝自臉書「爆怨公社」)

一名網友昨(1)日透過臉書社團「爆怨公社」曬出2張照片,具體地點為室內停車場,只見黑、紅2台機車居然橫著停放,看起來就像一次霸佔3格,還有一個三角錐。仔細觀察才發現,機車和三角錐上的公告清楚註明4台機車的車牌,「這4輛月租都是我的,因車身過長才佔3格(已先向B4停管處報備)」。

至於其中一台車身較長的機車,車身後半段以及尾燈都被貼了起來,公告則寫下「被三X追撞了,待料中」。面對種種大費周章的舉動,車主也無奈說明原因,「台灣的正義魔人太多,只好自己先貼好貼滿…。」

 
更多新聞:苦難都磨完!3生肖「11月天賜好兆頭」 事業財運一路旺

車主認為,台灣有很多愛檢舉的正義魔人。(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貼文一出,引來不少網友圍觀,紛紛留言討論起來,「直接說明避免誤會,我覺得你這麼做很讚」、「3格都是他的,想怎停應該都沒關係吧?只要別影響到附近車主就好」、「由此可見現在人真的很有病,一天不檢舉渾身不對勁」。不過,卻還是有人不贊同其做法,「你這樣是叫魔人來拍你嗎?他會在意你租幾格嗎」、「格子是橫的你停直的」。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正義魔人#檢舉#機車#停車格#停車場#公告#車主#爆怨公社#停三格#佔三格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1

0.0756

0.2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