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韓孝周封后爆爭議!9年前「命案黑歷史」遭挖 好形象崩壞:真噁心

實習編輯 謝毅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17 11:34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17 11:34
韓孝周憑《異能》在第59屆大鐘獎戲劇類封后。(圖/翻攝自大鐘獎YouTube、韓孝周IG)
韓孝周憑《異能》在第59屆大鐘獎戲劇類封后。(圖/翻攝自大鐘獎YouTube、韓孝周IG)

36歲南韓女星韓孝周憑夯劇《Moving 異能》累積超高人氣,更在15日一舉抱回第59屆「大鐘獎」戲劇類影后,擊敗聲勢極旺的《黑暗榮耀》主角宋慧喬,而她在發表感言時,提到「這個獎不屬於我個人,而是屬於《Moving 異能》整個團隊」,將獲獎歸功於整團劇組;怎料,她因而慘遭網友炎上,紛紛挖出她曾疑似包庇弟弟霸凌害死人的醜聞,挨轟「從你嘴裡說出這些話真噁心」。

更多新聞:黎明開唱出事了 他頭部遭重擊「鮮血猛流」緊急送醫

 
 
韓孝周封后將獎座獻給全體工作人員。(圖/翻攝自大鐘獎YouTube)

韓孝周在獲獎致詞時,透露原本接演媽媽的角色會害怕無法駕馭,不過被故事傳遞的正義和溫情打動後,才決心出演。而成功封后的她,並未將功勞攬在自身,而是獻給全體工作人員,「我會想著我是代替《異能》團隊拿獎的。拍戲的時候」,表示角色能得到一致好評,得歸功於整個劇組,直言「我自己一個人沒辦法做到的。」

更多新聞:61歲男星離世!腹痛「竟罹罕見癌症」 張學友曾翻唱他夯曲
 
韓孝周黑歷史遭網友踢爆。(圖/翻攝自韓孝周IG)

 
孰料,韓孝周卻因這番言論,遭大批網友翻出黑歷史,痛斥她的弟弟在2014年於部隊中霸凌下屬,還鬧出人命,而身為當時形象大使的韓孝周,卻忽視網友的謾罵聲,將負面言論刪光,令人感到不滿,另外網友還爆出她有次在頒獎典禮惹怒前輩金南珠,進而遭到抵制,紛紛留言表示,「從你嘴裡說出這些話真噁心」、「國外不清楚你是什麼樣的人,但韓國大眾可沒有失憶」。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韓孝周#Moving 異能#大鐘獎#戲劇類影后#感言#全體劇組#拒演#黑歷史#霸凌#命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1

0.0769

0.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