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專訪/許志豪8年零收入揹百萬卡債 揭大咖歌后「1暖舉」救命

記者 陳薈涵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17 10:26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17 10:26
許志豪為了歌手夢放棄穩定薪水,一度過著負債百萬的辛苦生活。(圖/趙世平攝)
許志豪為了歌手夢放棄穩定薪水,一度過著負債百萬的辛苦生活。(圖/趙世平攝)

許志豪重拾歌手夢,近來不僅募得150萬發片資金,11月25日將出席在高雄流行音樂中心舉辦的「相馮.紅人Show」演唱會,和馮偉傑、吳申梅、翁鈺鈞等人開唱。回顧出道15年,他感謝許多貴人相助,更笑說最大恩婆是金曲歌后張秀卿以及于美人,他難忘成名前,張秀卿常常帶他演出,得知他沒錢,還在他錢包裡偷塞錢,幫助他度過難關。
 
更多新聞:才求婚混血女友!唐禹哲爆有11歲私生子 他親吐真相「和前任生的」

 

張秀卿(左圖)和于美人相當照顧許志豪,讓他感激不已。(圖/翻攝自張秀卿、于美人臉書)

許志豪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出道前他白天在立法院工作,晚上則在補習班教書,工作相當穩定,但入行發片後,原以為就此一帆風順,豈料卻迎來8年沒收入、累積上百萬卡債的苦日子,他難忘當時連最低應繳金額都沒辦法繳,過得相當辛苦,讓他絕望到想離開演藝圈,「會覺得運氣為什麼都沒有來到我身上?」
 
由於沒商演上門,許志豪苦笑說如果待在家,爸媽會覺得他怎麼不出去工作,讓他不得不裝忙,「我會花15元搭公車去遠方,用走的回來,朋友約吃飯,我也不敢出去,因為我沒錢。」

 
更多新聞:空靈女神慘遭渣男劈腿! 痛哭1個月認有陰影「愛情可以信嗎」
 
走紅前,許志豪時常被爸媽關心工作狀況,讓他不得不裝忙外出。(圖/趙世平攝)

他提到入行第一階段的恩婆是張秀卿,「當所有人對我沒有信心的時候,她一直拎著我跑商演,我窮到身上沒錢,有天陪她去做秀,回家後發現身上多1萬元,是她多塞錢,讓我活下來。」張秀卿更對他說:「你不用跟我說你有多苦,因為我都懂,以前我也是這樣。」
 
有了張秀卿的幫助,許志豪在歌壇咬牙苦撐,而後輾轉被三立電視台相中,加入《超級紅人榜》主持群,星途就此變得順遂,他感謝說「這些貴人都是改變我生活的人,讓我開始有了自己的房子、車子,我家柱子應該要刻他們的名字,沒有他們就沒有現在的我。」
 
更多新聞:才跳級考上醫學院!女歌手請Lulu當戀愛軍師 私下互動曝光

許志豪如今有房又有車,打趣說家裡柱子應該要刻上貴人的名字。(圖/趙世平攝)

談及此次「相馮.紅人Show」演唱會,許志豪說雖是拼盤,但當作是自己的演唱會,與會歌手雖都是從素人身分出道,但都身經百戰,不僅有歌唱實力,抗壓性也很好,「從這裡出道的歌手,我都很自豪,經過千錘百鍊,未來在演藝圈都會有很好的發展,這次又跟著大前輩傑哥(馮偉傑),對我來說是一個非常重要的展現。」
 
好奇自己演出準備那些驚喜?他表示會用盡所有力氣規劃,甚至砸大錢重新編曲,「我很愛唱國、台語老歌,越老我越喜歡,以前和同學去唱KTV,人家點張學友〈吻別〉、劉德華〈忘情水〉,我是〈安平追想曲〉之類的,那時候流行的都不Care,我從以前就愛老歌!」

 
許志豪預告將在「相馮.紅人Show」演唱會上帶來一系列經典老歌。(圖/趙世平攝)

「相馮.紅人秀」演唱會11月25日在高雄流行文化中心海音館登場,卡司包括吳申梅、馮偉傑、許志豪、林喬安、陳孟賢、林孟宗、翁鈺鈞、余凱揚與黃鈺涵等藝人在內,購票可洽年代售票系統與四大超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許志豪#相馮.紅人Show#高雄流行音樂中心#演唱會#吳申梅#馮偉傑#張秀卿#于美人#超級紅人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5

0.0800

0.2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