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情侶遭攻擊身亡!女星登山被黑熊盯上 生死邊緣過程曝光

記者 劉建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17 11:53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17 11:53
蔡佩軒登山遇黑熊。(圖/可瑞思國際娛樂提供)
蔡佩軒登山遇黑熊。(圖/可瑞思國際娛樂提供)

創作歌手蔡佩軒宣布暫時搬回加拿大後,日前分享去登山卻偶遇野生大黑熊的情景,蔡佩軒心有餘悸說:「當下感覺自己就像在演電影,腦海中閃過人生跑馬燈,還好大家都很鎮定,黑熊看了我們一眼就悠悠走掉了!幸好沒有引起黑熊的注意,逃過一劫。」

更多新聞:吳克群喝醉了!大馬路頭戴「交通錐」被拍 身旁女子是她

 

蔡佩軒出發前朋友準備了「防熊噴霧」。(圖/可瑞思國際娛樂提供)

蔡佩軒和朋友相約去爬山,出發前朋友準備了「防熊噴霧」,上山前還覺得用不到,沒想到還真的派上用場,她說:「當時看到黑熊超緊張,因為加拿大才剛發生一起黑熊攻擊一對登山情侶,導致兩人死亡的事件!」遇到黑熊的當下,蔡佩軒和朋友立即決定停在路邊等其他登山客聚集再一起行動,壯大聲勢讓黑熊沒有攻擊的慾望。「這次登山遇見黑熊後腎上腺素激增,5個小時就走完22公里,真的是很特別的體驗。」

更多新聞:黎明開唱出事了 他頭部遭重擊「鮮血猛流」緊急送醫

 
蔡佩軒有一股在生死邊緣的感覺。(圖/可瑞思國際娛樂提供)

蔡佩軒透露,這是她人生第二次有一股在生死邊緣的感覺,另一次是去玩高空繩索盪鞦韆,簡直就是海盜船的加碼升級懸空版,「每一次擺盪都讓我覺得自己可能下一秒會飛出去死掉!」每當這種時刻,蔡佩軒的腦海中都會閃過人生跑馬燈,「若要說最後悔還沒有做過的事,當屬結婚生子了!因為我非常喜歡小孩,很想體驗當媽媽陪伴一個人長大的感覺」。

除了登山健行之外,蔡佩軒近期也回台參加國際音樂人創作營,她挑戰朝向更大膽和備受爭議的話題歌曲創作,「我以美國心理驚悚片《小丑 JOKER 》的觀點創作了〈I am a psycho 〉(我是瘋子) 超級暗黑的心理世界,內容果然不同於以往,很具爭議性」。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蔡佩軒#學霸#黑熊#加拿大#創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2

0.0837

0.22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