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阿信嚇壞!五月天邀告五人合唱 大咖歌王突襲不忍爆料了 

記者 陳薈涵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17 13:45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17 13:45
五月天昨晚在上海開唱,邀來師弟妹告五人擔任嘉賓。(圖/相信音樂提供)
五月天昨晚在上海開唱,邀來師弟妹告五人擔任嘉賓。(圖/相信音樂提供)

五月天昨(16)晚在上海舉辦第4場「好好好想見到你」演唱會,開場除有金曲樂團「麋先生」獻唱〈一切尚可〉、〈都是浪漫害的〉等歌,大勢樂團「告五人」再度和五月天合體,帶來經典之作〈知足〉和〈愛人錯過〉,重現「十全十美天團」盛況。不僅如此,在點歌環節時就連大咖歌王任賢齊也現身,讓全場歌迷直呼賺翻了。

更多新聞:IG女神消失2個月!爆骨折慘摔「撐拐杖畫面外流」 最新病況曝

 

五月天回想初到上海時,曾發現宏願要在8萬人體育場開唱,當時還被人嘲笑。(圖/相信音樂提供)

五月天回想首次來到上海,開記者會時還沒什麼人認識他們,當時被問及來上海最想做什麼事,阿信等人表示想在8萬人體育場開唱,聽完大家都笑了,「那時的笑不一樣,連我們也都覺自己不知天高地厚,20年後的今天,接近結束的11月中,我們都站在這,你也來到這裡,一起唱、一起哭、一起跳。」

昨晚告五人擔任演出嘉賓,一登台就引爆尖叫聲,他們特地準備亮麗造型,阿信說:「告五人經過多場萬人演唱會,場場爆滿又成功,變巨星級樂團,服裝預算也大幅提高了。」犬青注意到5位師兄都穿冬衣,怪獸打趣笑說:「我們第1場照平常穿著上台,差點沒第2場,太凍了!」

 
五月天和告五人帶來〈知足〉以及〈愛人錯過〉。(圖/相信音樂提供)

告五人感謝師兄的提攜,在今年舉辦過25場世界巡演,更在近期連續朝聖3大天團,包括搖滾天團U2,擔任Coldplay演唱會的開場嘉賓,以及再度擔任五月天嘉賓,他們盼望未來跟隨師兄腳步舉辦更多巡演,阿信開玩笑說:「我跟冠佑一直在等,等你們長成大樹,他要在下面搖。」

任賢齊悄悄現身台下點歌,讓五月天嚇了一跳。(圖/相信音樂提供)

在點歌環節裡,任賢齊隱身台下搶著點歌〈任意門〉,讓不知情的五月天又驚又喜,阿信更是激動大喊:「這是哪位!」任賢齊也搞笑說「我只有在點歌環節可以出現,因為自從告五人長成大樹之後,我就被錯過了!」

任賢齊也爆料往事,說:「20年前和五月天來上海工作,我們經過8萬人體育場,五月天問我說這裡能開演唱會嗎?我說『弟弟別傻了,這邊太大了,好像沒人辦過』,但因為你們,這裡剛剛好,看似不可能的,被五月天一個一個實現,所以夢想是偉大的。」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五月天#上海#好好好想見到你#告五人#任賢齊#麋先生#任意門#大咖歌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7

0.0772

0.21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