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女團出道收震撼教育「狂操40小時」 突發狀況連發傻眼了

記者 陳薈涵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17 12:21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17 12:21
Feanna(左起)、Vian和Mandy組成的香港女團「Me&」,推出〈EYE TO EYE〉正式宣告出道。(圖/寰亞音樂 MEDIA ASIA提供)
Feanna(左起)、Vian和Mandy組成的香港女團「Me&」,推出〈EYE TO EYE〉正式宣告出道。(圖/寰亞音樂 MEDIA ASIA提供)

由Feanna、Vian及Mandy組成的香港女團「Me&」,2023年底正式宣布出道,並推出首支單曲〈EYE TO EYE〉,單曲及MV遠赴韓國打造,MV狂拍逾40個小時才收工,3位團員還穿上長袖及雪靴跳舞,拍到滿身大汗外,還遇到裙子破掉、耳環掉落等突發狀況,笑說經歷了震撼教育。

更多新聞:61歲男星離世!腹痛「竟罹罕見癌症」 張學友曾翻唱他夯曲

 

香港女團「Me&」幾經波折終於出道。(圖/寰亞音樂 MEDIA ASIA提供)

以女團形式出道,Feanna表示:「14歲起加入公司,8年了,中間去英國唸書,當能開始專職做音樂,就收到組女團的消息,內心第一反應是『Yes!』。」Vian曾因學業到韓國當交換生,進而被公司發掘,收到組團邀請時,直呼一圓小時候的女團夢;身高178公分、有著模特身材的Mandy,表示在歌唱、舞蹈是「從零開始」,一切對她而言是很大的挑戰。

在新歌裡她們宣揚愛的使命,談及最近生活中感受到最有愛的時刻,Vian笑說:「最近去看展,有個叔叔在遠方拿手機好像一直對著我拍,走上前跟他溝通,才知道他是館長,正在紀錄參展者感動他的時刻,並不是針對著我拍。」當下她覺得很不好意思,「這經歷讓我學會相信愛是存在的,只要我們願意去相信,就能感染身邊的人,令世界更和諧。」

 
更多新聞:快訊/郭書瑤親弟捲共諜案遭起訴!本人發聲「22字」回應了

Feanna(左起)、Vian和Mandy分享想和哪些偶像合作。(圖/寰亞音樂 MEDIA ASIA提供)

剛出道的她們,也分享未來想和哪些偶像合作,Feanna表示:「如果有機會,希望可以和劉德華前輩,我媽媽很喜歡他!媽媽一定會很開心。」Mandy的偶像是盧廣仲,曾在香港音樂節看他的演出感動落淚,之後有機會到後台和偶像碰面,她卻緊張到說不出來,「很想跟他說謝謝,他的歌一直給我前進的勇氣,如果有機會和他合作,簡直是夢想成真吧!」

Vian則表示很喜歡「零負評女神」林依晨,「小時候很喜歡看《惡作劇之吻》,好喜歡她的演技。也有身邊的朋友説我們長的很像,如果有機會同框,應該會很有趣!」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香港女團#Me&#Feanna#Vian#Mandy#震撼教育#EYE TO EYE#劉德華#盧廣仲#林依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3

0.0770

0.21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