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與郭雪芙大尺度演出!《此時此刻》劉俊謙爆紅 小S都迷暈

作者 網路溫度計 責任編輯 賴沛菁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17 12:02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17 12:02
香港男演員劉俊謙。(圖/翻攝自劉俊謙臉書)
香港男演員劉俊謙。(圖/翻攝自劉俊謙臉書)

Netflix台劇《此時此刻》於上週11月10日開播,是由許多大咖演員所主演的都會愛情劇,全10集上架迅速衝上熱播榜。主持天后小S(徐熙娣)睽違19年回歸影壇,在劇中和吳慷仁大演激情戲,不過她似乎對影帝無感,反而向第二集的男主角劉俊謙示愛,發文直呼「怎麼可以那麼可愛啦」,更釣出劉俊謙本人回應。

劉俊謙搭檔郭雪芙演出。(圖/翻攝自Netflix臉書)

 

劉俊謙是誰?《幻愛》獲金像獎 實力才氣兼具的香港演員 

劉俊謙為香港男演員,1988年出生,畢業於香港演藝學院,出道8年間曾參演過多部舞台劇、電視劇和電影。2020年憑藉電影《幻愛》獲得香港電影金像獎最佳新演員獎和金馬獎最佳新演員提名。

劉俊謙去年接演了入圍金馬7項大獎的《小曉》,在劇中飾演視覺失調症患者,當時首次接拍台灣作品的他,即使語言和文化有隔閡,加上當時疫情嚴峻,拍攝過程非常困難,卻讓他成功進軍台灣影壇。
 

與郭雪芙搭檔演出 挑戰飾演陽光正向的聽障患者

劉俊謙在《此時此刻》中嘗試了許多新的挑戰,因為飾演的角色是一位聽障患者,需要揣摩特殊的腔調和行為模式,另外這次是他首次演出較為正向開朗的人設,與搭演的郭雪芙有大尺度的對手戲,整個拍攝過程對他來說都是「第一次」。

參演《此時此刻》讓聲量飆升 連小S都被圈粉

劉俊謙近一年聲量變化。(圖/網路溫度計)

透過《KEYPO大數據關鍵引擎》輿情分析系統可以看見,11月10日Netflix上架《此時此刻》全數十集後,參演該劇的「劉俊謙」在11月12日至11月15日的聲量來到最高峰,累積共2619筆,為近一年總聲量的一半。

就連小S都在看完劉俊謙主演的第二集後發文對他示愛,表示自己被圈粉,直呼「怎麼可以那麼可愛啦」,更釣出劉俊謙本人用劇中角色的口吻回覆「可以請妳⋯⋯吃個宵夜嗎?」,互動逗趣可愛,也讓網友更加關注這位帥氣的演員。

分析說明
分析區間:本文分析時間範圍為2022年11月16日至2023年11月15日。

資料來源:

 
《KEYPO大數據關鍵引擎》輿情分析系統擁有巨量資料,以人工智慧作語意分析之工具資料蒐集範圍:每月處理1000億以上中文資料的網路社群大數據資料庫,其內容涵蓋Facebook、YouTube、新聞媒體、討論區、部落格等網站。

研究方法:
《KEYPO大數據關鍵引擎》輿情分析系統擁有巨量資料,以人工智慧作語意分析之工具資料蒐集範圍:每月處理1000億以上中文資料的網路社群大數據資料庫,其內容涵蓋Facebook、YouTube、新聞媒體、討論區、部落格等網站,針對討論『劉俊謙』相關文本進行分析,調查「網路聲量」(註1)作為本分析依據。

*註1 網路聲量:透過『KEYPO大數據關鍵引擎』輿情分析系統,計算社群討論及新聞報導提及的文章則數,聲量越高代表討論越熱,能見度越高。

本文由《DailyView 網路溫度計》授權提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網路溫度計

#此時此刻#吳慷仁#徐熙娣#郭雪芙#劉俊謙#Netflix#台劇

專欄作者介紹

作者

網路溫度計

《網路溫度計DailyView》大數據趨勢專家透過網路社群、新聞時事資料庫《KEYPO大數據關鍵引擎》輿情分析系統,每月處理逾千億的中文資料、網路語意,分析關鍵數據,發表最具公信力與參考價值的每日調查報導和口碑聲量排名,提供企業品牌、政治、科技生活、娛樂等產業洞察。我們致力於將複雜的大數據資訊轉化為易懂的洞察,讓你輕鬆掌握社會脈動與市場趨勢。
author homepage
author fb
author youtube

看更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16

0.1428

0.32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