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等了20年!蔡依林不藏了宣布有「喜事」 直接晉升新身份

記者 劉建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17 12:25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17 12:25
蔡依林回歸代言麥當勞。(圖/麥當勞提供)
蔡依林回歸代言麥當勞。(圖/麥當勞提供)

麥當勞1984年進入台灣,在即將迎來40週年之際,台灣麥當勞今(17)日推出40週年主題片〈簡單的快樂〉,睽違20年後再度邀請亞洲天后蔡依林擔任代言人,蔡依林更透過她與麥當勞的獨特回憶,親自晉升詞曲創作人,寫出主題曲〈OH LA LA LA〉;主題片跨越五個年代,引領消費者穿越過去40年的重要歷程,並重溫與麥當勞間簡單的快樂。

更多新聞:情侶遭攻擊身亡!女星登山被黑熊盯上 生死邊緣過程曝光

 

蔡依林創作主題曲。(圖/麥當勞提供)

蔡依林繼2004年後,睽違20年再度與麥當勞攜手合作,〈簡單的快樂〉影片中帶領消費者搭上快樂時光機,引領消費者穿越過去40年的精采。蔡依林表示:「最想吃麥當勞的時候,就是『有烏雲需要退散』的那個時刻!」此次蔡依林更親自操刀40週年主題曲〈OH LA LA LA〉,輕快的Motown曲風,搭配朗朗上口的「OH LA LA LA」旋律與歌詞,歡樂的聽覺氛圍結合回憶主題片,不僅與消費者一起共感回首,更唱出「簡單的快樂」原來就在身旁。

更多新聞:黎明開唱出事了 他頭部遭重擊「鮮血猛流」緊急送醫

 
蔡依林年底前已推出兩首歌。(圖/Netflix提供)

麥當勞專屬場域音樂橫跨中、日、韓、英不同歌曲,三金音樂人侯志堅表示:「選曲是呈現『場域氛圍』的概念,我觀察到每個走進麥當勞的人都有不同的心境,但來到麥當勞後共同點就是,每個人都回到自己真實的狀態,是放鬆、不掩飾的。」為此,侯志堅特意於早晨、午間、夜晚、深夜不同時段,到餐廳觀察消費者特性,以「簡單的快樂」為核心,以及多元風格的曲風,挑選符合四個時段風格的歌單。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蔡依林#麥當勞#創作#侯志堅#簡單的快樂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6

0.0755

0.21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