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宇宙再擴張! 「格雷女」達珂塔強生化身「蜘蛛夫人」

記者 洪儀婷 / 攝影 許家瑞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17 12:55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17 12:55

漫威蜘蛛人宇宙持續擴張,最新電影《蜘蛛夫人》曝光首支預告,主演由達珂塔強生飾演,將與扮成黑蜘蛛的反派對決,另外動畫影集《無限可能:假如…?》迎來續集,顛覆原始劇情引發矚目。

圖/翻攝Sony Pictures 索尼影業 youtube

 
電影《蜘蛛夫人》預告:「嘿來吧,東西收一收,我們走。」

被全黑蜘蛛裝的神秘人物追殺,漫威蜘蛛人宇宙再擴張蜘蛛夫人,找來《格雷的五十道陰影》達珂塔強生主演。

電影《蜘蛛夫人》預告;「我一直看到幻象,我知道他會死,我覺得我能預知未來,這年頭的紐約越來越瘋狂了。」

 
原本是救護員的她,經歷一場意外後擁有預知未來的能力,看見即將到來的致命危機。

電影《蜘蛛夫人》預告:「我看過那個男人,他是誰以西結希姆斯,他跟我媽一起在亞馬遜研究蜘蛛,直到她被殺害。」

集結有著奇妙關聯的三位女孩,對抗未知的強大反派看來還要組成「超級女英雄」聯盟,除了全新電影漫威迷還期待迎接這部。

影集《無限可能:假如…?》預告:「你認為故事結束了,但它才剛開始,我不拍續集,通常是如此。」

描述漫威宇宙劇情關鍵點發生不同狀況,有著不同故事線全新動畫影集第二季,帶領觀眾穿越多重宇宙。

影集《無限可能:假如…?》預告:「這小子真不是蓋的,我看到目標了。」

包括「海拉」凱特布蘭琪「緋紅女巫」伊莉莎白歐森等卡司群回歸配音,上線後連續九天,都會每天在串流上架一集獻給粉絲們的年末驚喜。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蜘蛛夫人#達珂塔強生#漫威#無限可能:假如…?#凱特布蘭琪#伊莉莎白歐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7

0.0853

0.2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