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愷樂消失3年驚傳復出!周揚青疑曬照「1符號洩狀況」 反應曝光

編輯 何可妍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17 12:29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17 12:29
愷樂3年前遭周揚青踢爆與羅志祥不正當男女關係。(圖/翻攝自愷樂臉書、周揚青微博)
愷樂3年前遭周揚青踢爆與羅志祥不正當男女關係。(圖/翻攝自愷樂臉書、周揚青微博)

女星愷樂當年以藝名「蝴蝶姐姐」自幼幼台活躍於幼幼台,同時亦參加戲劇演出、綜藝節目錄影,後來獲邀加入《娛樂百分百》主持群,事業發展愈來愈好,未料,卻在2020年捲入「豬揚情變」中,自此消失演藝圈,近日遭週刊爆料離婚且有意復出演藝圈,同時周揚青社群平台動態引發外界關注。

更多新聞:想留在台灣!24歲陸交換生穿婚紗「台大舉牌找老公」 公開徵婚

 

周揚青近日到新加坡旅遊,曬出美照分享。(圖/翻攝自周揚青IG)

3年前,周揚青與小豬羅志祥分手鬧得沸沸揚揚,女方更核彈級踢爆男方與愷樂有不正當男女關係,事後愷樂發全黑文坦承不倫,並向正宮道歉消失螢光幕。有傳聞愷樂神隱後在上海秘婚成為醫生娘,不過近日《鏡週刊》指出她已離婚,且悄悄返台欲回歸演藝圈,昨日更傳出《娛樂百分百》找她回鍋主持,背後推手還是羅志祥,不過事後電視台否認傳聞。

更多新聞:藍白合民調無敵?吳子嘉斷言「賴清德穩掛」 超慘驚人差距曝

 
愷樂重返娛樂圈傳聞不斷,先前爆料她為第三者的周揚青動態備受關注,周揚青似乎對此事豪不在意,近日到新加坡旅遊,15日還曬出一系列美照,並在貼文中附上紅酒杯表情符號,就有網友忍不住留言「是在慶祝嗎?」、「恭喜恭喜!你贏了耶!」,不免讓外界將其一舉一動與愷樂做聯想。

愷樂2020年捲入豬揚情變,消失演藝圈3年。(圖/翻攝自羅志祥、愷樂臉書)

周揚青2011年與羅志祥相戀,2015年公開承認戀情,沒想到2020年女方不僅宣布9年情斷,更爆料男方出軌、私生活混亂,雙方分手佔據各大新聞版面。分手後的周揚青,積極經營個人品牌銷售額相當驚人,同時參加中國大陸綜藝節目,從網紅搖身一變成為藝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愷樂#周揚青#豬揚情變#羅志祥#愷樂復出#蝴蝶姐姐#周揚青反應#離婚#回鍋主持#不正當男女關係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12

0.0962

0.24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