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才剛求婚!唐禹哲11年前早當爸 認前女友「未婚懷孕」

記者 江柏均 林育甄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17 13:33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17 13:33

藝人唐禹哲日前才宣布和女友蘇小軒求婚,怎料近期再自爆自己11年前就有了小孩,而小朋友的媽媽就是自己的前女友,雖然現在已和對方分開,不過對小孩的關心沒有斷過,而未婚妻蘇小軒對這一切也已經知情。

圖/翻攝自微博

 
藝人唐禹哲:「正式地跟大家宣布,還有說明一件很重要的事情,也一件流傳很久的事情,11年前我跟我當時的女朋友,在未婚的狀況下懷了孕。」

接受專訪,突如其來大爆料,讓不少人看傻眼,沒聽錯唐禹哲,11年前早就當爸。

藝人唐禹哲:「但是在幾年前,經過了雙方慎重的考慮,還有討論之後,最終還是決定分手分開了,但是共同來撫養孩子。」

 
和孩子的媽已經分開,但唐禹哲稱讚,小孩可愛也懂事,就算為了工作,得兩岸來回飛還是會視訊關心,必要時帶對方出門玩。

不過唐禹哲其實前些陣子,才向女友蘇小軒求婚,事發突然花邊接連衍生。

藝人唐禹哲:「求婚事件是不是我被拱上去,或者是綁架式求婚,其實真的不是的真的不是的,大家是很好心的,然後很為了我好,想要幫我完成這件事情。」

節目花絮:「現在是我,最後十分鐘在宿舍了。」

剛結束對岸節目,就連人生大事,也選擇在上頭公布,女方身分也被起底。

有著波浪長髮還有迷人電眼,年僅26歲的蘇小軒,是台美混血,18歲時就在台灣出道,接拍不少廣告平面代言,之所以打響知名度,就是靠著台劇裡的要角。

戲劇片段:「劉璇這個檸檬塔,是我昨天花了一整個晚上,特地幫妳做的。」

 
劇中有護花使者,如今現實生活也出現白馬王子,雖然唐禹哲透露,蘇小軒起初得知自己有小孩有些驚訝,不過如今也能理解,將攜手開啟人生下階段。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唐禹哲#求婚#未婚生子#蘇小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2

0.0801

0.21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