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胃癌末期開刀續命!唐玲爆健康又出狀況「全身一片紅」 病況照曝光

編輯 何可妍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17 13:26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17 13:26
唐玲2019年確診胃癌,長期與病魔做鬥爭。(圖/翻攝自唐玲臉書)
唐玲2019年確診胃癌,長期與病魔做鬥爭。(圖/翻攝自唐玲臉書)

48歲女星唐玲以廣告模特兒出道,身材姣好的她曾拍攝寫真,後來發展成演員、主持人,出演過不少本土劇,包括《天下父母心》、《世間情》、《甘味人生》等,不料,2019年確診胃癌,歷經多次化療一度以為抗癌成功,後來2022年又發現癌細胞轉移且已末期,只得摘除子宮及卵巢續命,目前仍持續追蹤病情,沒想到今(17)日貼出4張全身出現佈滿紅疹照片,身體又出狀況了!

更多新聞:藍白合民調無敵?吳子嘉斷言「賴清德穩掛」 超慘驚人差距曝

 

唐玲打流感疫苗皮膚出現過敏症狀。(圖/翻攝自唐玲臉書)

唐玲今日在臉書貼出4張照片,直呼「每次身體出狀況,都會覺得人生好坎坷」,只見她的臉及雙腳都出現大量紅疹,因為搔癢難忍,紅疹多處出現被抓過的痕跡。她透露最近進入流感高峰期,因此前往施打疫苗預防,未料竟出現皮膚過敏症狀,哀號「變成豆花臉+紅豆冰腿,癢癢癢癢⋯⋯真討厭」。

更多新聞:愷樂消失3年驚傳復出!周揚青疑曬照「1符號洩狀況」 反應曝光

 
唐玲抗癌多年,始終以正向態度積極面對。(圖/翻攝自唐玲臉書)

事實上,唐玲長期與癌症做鬥爭,前前後後歷經8次化療,雖然痛苦,但她不曾被打倒,今(2023)年2月驚傳幽門桿菌復發,甚至使用到第三線抗生素治療,卻沒有好轉反而愈來愈多,奇蹟的是7月到醫院檢查,胃鏡切片樣本呈現陰性,「幽門桿菌消失了」相當神奇,讓她開心不已。抗癌多年的她,不時會在社群分享心路歷程,希望可以鼓勵更多癌症病友,保持正向態度面對。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唐玲#胃癌末期#唐玲胃癌#癌症#開刀續命#唐玲身體出狀況#切除子宮#流感疫苗#皮膚過敏#紅疹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8

0.0780

0.21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