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潘奕如拍八點檔慘遭囚禁! 媽媽心疼「眼淚狂飆」打電話關心

記者 吳志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17 07:00
潘奕如(右)在《愛的榮耀》遭老公江俊翰囚禁。(圖/民視提供)
潘奕如(右)在《愛的榮耀》遭老公江俊翰囚禁。(圖/民視提供)

潘奕如在民視八點檔《愛的榮耀》中,飾演詐騙集團首腦江俊翰的老婆「陳海月」,昔日是當紅女星,卻遭愛情謊言蒙蔽,江俊翰更常以話術洗腦。近日播出她被囚禁、踐踏、背叛等事件,衝擊頗大,潘奕如透露當在揣摩的時候,越覺得內心被撕裂,所以拍攝時一度哭到頭抽痛、眼睛腫漲,加上睡眠又不足,可說是身心靈面臨大考驗。

更多新聞:「婉君表妹」現在長這樣! 俞小凡20年後公開現身:不排斥復出

 
 
潘奕如劇中被丈夫背叛,又被女兒誤會。(圖/民視提供)

潘奕如表示,很幸運跟北藝大的學姐陳妍安一起合作演出,記得以前在學校看到對方上台演出,當時就深感佩服,因此很開心拍攝前,陳妍安和江俊翰都願意花時間教導她這個八點檔新手,甚至在家還會上線一起對詞,也分享許多拍攝經驗,讓她直呼:「很幸運遇到那麼棒的前輩。」
 
潘奕如透露,媽媽看她跟江俊翰的衝突戲,心疼到眼淚狂飆,打電話問她:「拍完這場戲後,會影響妳和俊翰哥私下的好交情嗎?」她大笑說:「完全不會!革命情感更濃厚了!」很開心有這麼可敬的對手,更大讚江俊翰不但人超好,演技更是驚人,角色「江有禮」的戲中戲也讓人讚嘆,笑說:「江有禮根本是被詐騙專家耽誤的影帝!」

 
更多新聞:女兒剛滿1歲!謝和弦曝愛妻懷二寶「性別曝光」 幸福全說了
 
潘奕如透露拍攝時一度哭到頭抽痛、眼睛腫漲。(圖/民視提供)

不過潘奕如坦言,播出一開始有些觀眾覺得她台語不溜,不免有些質疑的聲音,但從上週開始進入衝突戲碼後,觀眾回應大翻盤:「原來海月只是台語不好,演技很好欸」、「奕如演技大爆發,把海月演活了」、「看他們飆戲超過癮」、「海月不愧是有入圍過金鐘的實力派,見識到了」,讓她感受到八點檔戲劇圈粉的威力。
 

《TVBS》提醒您:
◎拒絕家暴,尊重身體自主權,請撥打110、113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1953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八點檔#8點檔#愛的榮耀#潘奕如#江俊翰#江有禮#陳海月#陳妍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2

0.0785

0.2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