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空靈女神慘遭渣男劈腿! 痛哭1個月認有陰影「愛情可以信嗎」

記者 陳薈涵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17 06:55
空靈女神安婕希為《女鬼橋2:怨鬼樓》手遊獻唱主題曲,也曝光自己的感情世界。(圖/翻攝自安婕希臉書)
空靈女神安婕希為《女鬼橋2:怨鬼樓》手遊獻唱主題曲,也曝光自己的感情世界。(圖/翻攝自安婕希臉書)

有「空靈女神」封號的歌手安婕希,為改編自電影《女鬼橋2:怨鬼樓》手遊主題曲獻聲,製作人張簡君偉為她量身打造〈不愛趁早〉一曲,透過歌聲唱出對感情上的執著與堅毅,也指出分手時不一定要慘烈悲痛,隨著感情退潮,慢慢漂流退到兩個人各自安好的位置。

更多新聞:木曜女神認了動心!忘不掉他身上的香水味 「整個人感覺來了」

 

安婕希體驗玩手遊《女鬼橋2:怨鬼樓》,才過第一關就嚇到不敢玩。(圖/好舒服音樂提供)

首次演唱主題曲的安婕希,為更了解劇情及角色,她先試著玩遊戲闖關,但她表示:「遊戲場景、音效都實在太逼真太嚇人,我只過了一關就退出了。因為我自己一個人住真的有點害怕,那天我還是整晚開著燈睡覺的。」

之後透過製作人的解說,安婕希了解到〈不愛趁早〉是首關於分手的情歌,她則分享曾遭前任劈腿的往事,當時傷透心的她整整哭了1個月,感情觀就此有陰影,那時的她常常自問:「愛情真的是可以信任的嗎?」

 
更多新聞:女星驚爆昔「癌症初期」左腎功能剩七成! 停工2年曝現況:無法根治

安婕希曾遭另一半劈腿,讓她痛哭1個月才走出來。(圖/好舒服音樂提供)

現在的她感情觀也逐漸開闊,認為在愛情裡只要發現不適合或無法長遠,會立刻止損提出分手,彼此消耗不如把時間拿來學習或旅遊。目前單身的她說:「我相信緣分跟宇宙的安排,緣分到了,自然會再遇到的,在愛情來臨之前,先愛自己。」 她笑說很享受一個人的時光,今年冬天還打算到雪場long stay,目標是取得滑雪教練證照。

不過安婕希錄製〈不愛趁早〉也像玩遊戲過關波折不斷,前2次她突然發燒取消錄音,第3次則是牙痛無法進錄音室,一直到第4次才如期配唱,樂觀的她說因為這些波折,讓她有更多時間去思考如何詮釋,「應該是另類的收穫吧」。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安婕希#空靈女神#女鬼橋2:怨鬼樓#不愛趁早#分手#劈腿#痛哭療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3

0.1375

0.27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