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校花級女神!本土劇女星學院風造型曝 「鉛筆腿、纖細腰肢」引暴動

編輯 何可妍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17 15:17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17 15:17
林萱瑜長相甜美,有「國民初戀」稱號。(圖/翻攝自林萱瑜臉書)
林萱瑜長相甜美,有「國民初戀」稱號。(圖/翻攝自林萱瑜臉書)

女星林萱瑜長相甜美,上綜藝節目《康熙來了》爆紅,有「國民初戀」稱號,2014年出演手部電視劇《女人30情定水舞間》正式出道,近來活躍於八點檔,因在《天之嬌女》與Junior(韓宜邦)搭檔組成「豪美CP」,進而相識相戀,今年2月答應男方求婚,小倆口感情穩定,經常在社群平台分享日常的她,昨(16)日曬出一張學院風穿搭照,引來網友讚嘆。

更多新聞:胃癌末期開刀續命!唐玲爆健康又出狀況「全身一片紅」 病況照曝光

 

林萱瑜學院風造型美照,眾人大讚校花級女神。(圖/翻攝自林萱瑜臉書)

林萱瑜昨日曬出一張學院風造型美照,透露因為朋友生日主題是學院風,這才有了這身打扮,照片中可以看到,她身穿深藍色針織短版上衣,搭配領帶、灰色百褶裙、黑色皮鞋及白色長襪,露出筆直美腿及纖細腰肢,對著鏡頭甜笑比YA,讓她害羞直呼「走在路上覺得恥度很高」。

更多新聞:臉歪嘴斜疑中風!61歲資深男星「緊牽女歌手照」曝 瘦一大圈

 
林萱瑜長相甜美、身材苗條,是不少人心目中女神。(圖/翻攝自林萱瑜臉書)

照片曝光後,圈內友人方馨讚嘆「毫無違和感」、亮哲逗趣道「叫零死角Ju穿一下」,林萱瑜笑回「不要這樣傷害大家」。網友們則紛紛誇讚「正點的高中生」、「是美少女」、「校花級的女神」、「好可愛年輕活力」、「馬上就接拍學生妹偶像劇」、「校花差不多就是這個樣子的」。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林萱瑜#學院風造型#本土劇女星#本土劇女神#國民初戀#林萱瑜 Junior#林萱瑜身材#鉛筆腿#纖細腰肢#無違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7

0.0879

0.22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