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消失11年!47歲玉女歌手凍齡被拍美成這樣 突然暴哭吐心聲

記者 劉建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17 14:53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17 19:52
梁詠琪舉辦小巨蛋。(圖/小金鹿娛樂提供)
梁詠琪舉辦小巨蛋。(圖/小金鹿娛樂提供)

47歲玉女歌手梁詠琪無預警「報喜」,宣布將於明年4月13日首次攻上台北小巨蛋開唱舉辦「Sofwave索夫波 呈獻 梁詠琪《時間遇上我們》演唱會 」,睽違11年後再重返台北開唱的梁詠琪,在第一時間得知能踏上這個夢寐以求的舞台,不僅直呼「美夢成真」,今(17)日特別舉辦記者會,一身桃紅色禮服,凍齡的外表完全看不出真實年齡,她開心說到:「讓你們久等啦,出道28年的我終於攻蛋啦!」 好友郭富城、鄭中基、楊采妮、李心潔、許茹芸五位天王天后跨海應援拍攝影片,也讓她在台上不小心哽咽,「我也沒想過這麼感動,我知道要錄影片,但沒有看過這個片段,看到他們真的是好姊妹,不是隨便教功課,很真誠的」。

更多新聞:等了20年!蔡依林不藏了宣布有「喜事」 直接晉升新身份

 

梁詠琪一身桃紅色禮服相當有氣質。(圖/小金鹿娛樂提供)

梁詠琪表示其實在中間曾經想過開小巨蛋,只是一直沒有機會,先前開始啟動這套演唱會時,因為還沒拿到小巨蛋檔期,心裡面覺得很遺憾,如果沒來台灣小巨蛋,沒想到老天爺給了檔期,這次會為台灣歌迷帶來舞蹈演出,不擅長跳舞的她,在家裡努力練習,被問到老公給予鼓勵,她害羞表示:「我做什麼他都說很好看,會給我鼓勵,他是我的充電器,當我覺得做不到,會給我很多驚喜,給我加油、稱讚我。」

更多新聞:黎明開唱出事了 他頭部遭重擊「鮮血猛流」緊急送醫

 
梁詠琪已經吃素3年多。(圖/小金鹿娛樂提供)

梁詠琪感動的透露,老公常常對她說:「老婆做什麼都好看。」會一起面對困難,「我在家裡練舞,他會幫我拍下來,我都會說不好看洗掉,他都會鼓勵我『我覺得很好』,都不洗掉我的影片」,外表保養得宜的她,被問到怎保養,她坦言:「當一個職業媽媽,有時候照鏡子覺得好累,樣子好累,要照顧小孩,她睡覺之後我就忙自己。」

她表示保養方法,就是能睡的時候就睡,她也已經吃素3年多,「我是吃素,身體負擔比較少,比較健康,身材不用特別保持,就可以維持,」老公跟女兒也漸漸跟著一起吃素,「老公也盡量,不強迫,這都是機緣」。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梁詠琪#玉女#鄭中基#李心潔#郭富城#許如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16

0.1064

0.2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