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新生代甜美女星1年接7片 苦命過頭悲嘆:何時才能幸福?

記者 廖福生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17 14:41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17 14:41
日本新生代女星奈緒。(圖/華映提供)
日本新生代女星奈緒。(圖/華映提供)

改編自知名戰慄恐懼小說的日本恐怖電影《詭屋》,由演員轉型導演的齊藤工執導,並集日本實力派演員漥田正孝、蓮佛美沙子、奈緒及漥塚洋介合作演出。日本新生代女星奈緒因演技實力獲得肯定,在電影中扮演房屋銷售員的關鍵角色,她透露從2021年以來一口氣接拍了7部電影,但每部都是扮演不開心的苦命角色,讓她笑說:「一直演悲情的角色,好像這兩年來都過得很不開心,希望經紀人能幫我接到一個幸福的角色,趕快轉換一下。」

更多新聞:純真女孩不明原因「卡到陰」 全身病懨懨看家人邪笑

 

奈緒在《詭屋》中演出房屋銷售員的關鍵角色。(圖/華映提供)

在《詭屋》中,奈緒演出關鍵角色,導演齊藤工很看重她的表現,從髮型,衣著甚至皮膚質感都仔細打造,讓奈緒也戰戰兢兢,她透露齊藤很少在監視器後面看,都是在拍攝現場,很冷靜的觀察一切,男主角窪田也很親切,「即使有時因為我的表現不夠好讓拍攝不順,他也非常包容。」奈緒表示在拍《詭屋》時,因角色的難度讓身心都很疲憊,但劇組人員的認真,給了她很大的力量,「只要一進到拍攝現場,看到大家投入的熱情,我也獲得療癒。」

更多新聞:男星童年充滿暴力、遺憾 回憶往事情緒潰堤躲角落爆哭

 
奈緒在《詭屋》中,從髮型、衣著甚至皮膚質感都仔細打造。(圖/華映提供)

但其實,奈緒從2021年起一共接演了7部電影及9部日劇,曝光率超高,而《詭屋》也是其中一部,她笑說:「在拍《詭屋》時,我突然發現,這兩年來,我一直在扮演很不開心的角色。」但讓她忍不住嘆說: 「我好像一直演出對過去耿耿於懷或是找不到自我的傷心角色,我發現兩年來我也變成過得很悲傷,我忍不住問經紀人,什麼時候我才能幸福啊?可以讓我演開心的角色嗎?」

電影《詭屋》描述在冬季極度寒冷的日本長野縣,清澤賢二(漥田正孝 飾)與妻子瞳美(蓮佛美沙子 飾)和女兒小幸同住在小公寓中,每到冬天女兒便冷到生病,他看上了一間獨棟的新屋,屋子的地下室設有供應暖氣的系統,能讓整棟屋子快速溫暖起來,可說是他心目中象徵家庭溫暖的「魔法之家」。但是自從搬到新家後,賢二的身邊接二連三出現各種恐怖事件。寄件人不明的恐嚇信、女兒昏倒在地下室、太太堅持家中有神秘的視線總是在看著自己、周圍認識的人更連續離奇死亡,而賢二不願面對的童年記憶也被掀開,這一連串詭異現象的真相都指向令人難以置信的結局。該片將於11月24日上映。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詭屋》#日本#苦命#奈緒#幸福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90

0.0777

0.20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