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男人出動了!15位樂天女孩將在這裡集合 髮香區快卡位

記者 劉建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17 15:45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17 15:45
樂天女孩登火球祭。(圖/夥球擊提供)
樂天女孩登火球祭。(圖/夥球擊提供)

2023火球祭即將在 11月25日、26日於樂天桃園棒球場正式登場,豪華演出陣容包含,演唱灌籃高手電影版主題曲的日本樂團 10-FEET、Rapper LEE YOUNGJI 李泳知、宇宙人、TRASH、勸世三姊妹等,日前火球祭也驚喜公布特殊共演組合,滅火器和馬克SAVAGE.M&阿跨面,還有重金屬樂團血肉果汁機攜手R&B女神Julia吳卓源的特別演出,更有以限定組合形式演出的美秀集團與浣熊俠,除此之外,火球祭也結合場地樂天桃園棒球場的特色,邀請共15位樂天女孩參與串場演出,將棒球比賽時的歡樂應援氣氛帶到音樂祭,也讓樂迷笑喊「髮香音樂祭!」、「這張票真的是賺爛了!」

更多新聞:消失11年!47歲玉女歌手凍齡被拍美成這樣 突然暴哭吐心聲

 

滅火器與馬克SAVAGE.M 以及阿跨面曾一起帶來炸翻現場的演出。(圖/夥球擊提供)

滅火器在火球祭連續演出兩日,擔任第一天的開路先鋒以及第二天的壓軸,滅火器也為兩場演出訂定主題,分別是第一天的「火大啦」、以及第二天的「On Fire Day」,「火大啦」是滅火器的巡演主題之一,以演唱經典舊歌為主,「On Fire Day」則是滅火器例行舉辦的主題演唱會,集結滅火器的金曲以及熱門新歌,滅火器也邀請樂迷複習歌曲,一起在現場大合唱。他們更預告演出嘉賓除了馬克SAVAGE.M 以及阿跨面之外,還有一位神秘重量級嘉賓,「這位嘉賓真的很難得,遠道而來!我們現場見真章!」

更多新聞:等了20年!蔡依林不藏了宣布有「喜事」 直接晉升新身份

 
吳卓源將有特別演出。(圖/夥球擊提供)

火球祭也公布最後的演出亮點「樂天女孩」,女孩們接連兩天將會為演出者與聽眾應援,在火舞台、球舞台之間,以及一壘側和三壘側觀眾席帶來熱力四射的串場表演,如果看到累了、走不動了,不妨觀賞樂天女孩的應援演出,為自己加油打氣。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火球祭#滅火器#樂天#啦啦隊#TRASH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1

0.0859

0.2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