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交往十年反目 饒舌歌手「吹牛老爹」遭前女友控性侵施暴

編輯 李靖棠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17 15:28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17 15:28
知名饒舌歌手吹牛老爹(右),遭交往十年的前女友指控性侵與施暴。(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知名饒舌歌手吹牛老爹(右),遭交往十年的前女友指控性侵與施暴。(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美國知名饒舌歌手「吹牛老爹」(Sean "Diddy" Combs)陷入性侵醜聞,《英國廣播公司》(BBC)報導,曾與他交往長達十年時間,同為歌手的文圖拉(Casandra Ventura)正式向法院提告,指控這位音樂大咖在過去十年多時間,讓她困在無止盡的虐待、侵犯與暴力對待,持續毆打和侵犯她的身體,訴狀中更有不少實情過程描述;但吹牛老爹對此矢口否認,透過辯護律師對外反控前女友試圖以此勒索,所有指控內容都非常荒謬。
 

 

報導中提到,曾在2007至2018年與吹牛老爹交往的文圖拉,在隱忍多年後,決定整理相關證據提告。她聲稱男方是個家暴慣犯,交往期間經常毆打或用腳踹她,造成身體出現瘀青或流血受傷,也會在她不同意下強暴她,或是以藥物和酒精控制她的行動,這份訴狀的綜合賠償要求,並未設置特定數字。

更多報導:美中關係還需「牠」助陣 習近平暗示將再送貓熊到美這間動物園
 
但女方所有指控與訴求,看在吹牛老爹眼中,都視為是說謊、只為了達成勒索目的,要從他身上索取高額金錢。不過文圖拉透過律師反擊,表示在提告前吹牛老爹就曾讓人私下遊說,希望給予千萬美元讓女方放棄提告,甚至還威脅要她的音樂生涯,這個提議最終被文圖拉拒絕,執意公開提出告訴。

 
饒舌歌手「吹牛老爹」曾是全球收入最高的音樂人。(圖/翻攝自吹牛老爹粉專)

現年54歲、本名尚恩庫姆斯(Sean Combs)的吹牛老爹,2017年曾被評選為全球收入最高的音樂人,當時年收入高達1億3000萬美元(約新台幣41億3600萬元)。他的作品曾三次獲葛萊美獎、兩次獲MTV音樂錄影帶大獎,在美國饒舌音樂有不小的影響力。2005年時年37歲的他,遇見年僅19歲的文圖拉,在簽下她成為合約歌手後,兩人很快陷入戀情,開啟長達十年交往、直到2018年分開為止。
 
吹牛老爹也是近期美國樂壇另一個被指控性暴力的名人,先前案例包含搖滾樂團「史密斯飛船」(Aerosmith)成員泰勒(Steven Tyler)、前葛萊美獎執行長波特諾(Neil Portnow)和音樂製作人"L.A." Reid,同樣都被指控使用性暴力。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1953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國際風雲人物

#美國#吹牛老爹#性侵#施暴#Casandra Ventura#前女友#饒舌歌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02

0.0914

0.2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