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習近平獲贈NBA勇士中文球衣 笑開懷「我穿上也會變神勇嗎」

編輯 李靖棠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17 13:45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17 13:45
加州州長紐森(中)送給習近平金州勇士專屬球衣,讓他笑得合不攏嘴。(圖/翻攝自推特@SpokespersonCHN)
加州州長紐森(中)送給習近平金州勇士專屬球衣,讓他笑得合不攏嘴。(圖/翻攝自推特@SpokespersonCHN)

赴美參與亞太經合會(APEC)的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除了與拜登進行單獨會面,《中國環球電視網》(CGTN)還釋出一段影片,加州州長紐森(Gavin Newsom)以主人姿態接待時,表明為了感謝習近平在他訪問中國時給予高規格接待,紐森拿出一份專屬禮物,一件繡有中文的金州勇士(Golden State Warriors)專屬球衣,正面繡著勇士中文名稱,背後則是8號的Xi,讓習近平拿著球衣笑得合不攏嘴。

 

 

這個影片的背景,是習近平參加美國當地民間團體歡迎宴會。主辦單位為了歡迎他,還準備了勇士明星球員柯瑞(Stephen Curry)的影片致辭;勇士總教練柯爾(Steve Kerr)也蒞臨現場致詞表達歡迎。
 
更多報導:美中關係還需「牠」助陣 習近平暗示將再送貓熊到美這間動物園
 

紐森送給習近平的球衣,是金州勇士經典城市版本,正面除了有金門大橋標誌,還有兩個大大的勇士中文字,讓習近平看到後非常開心,甚至還問紐森,如果自己穿上這件球衣,也會變得神勇嗎?加州州長打趣地回答,稱呼習近平絕對會是「最有價值球員」(MVP)。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習近平#加州#金州勇士#紐森#球衣#美國#APEC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17

0.1094

0.28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