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DJ SODA甩襲胸惡夢「公開徵男友」 爆遭富二代包養回應了

記者 陳薈涵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17 15:35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17 15:35
韓國女神DJ SODA暢談感情世界,更回應關於被包養、和富二代約會等傳聞。(圖/翻攝自DJ SODA IG)
韓國女神DJ SODA暢談感情世界,更回應關於被包養、和富二代約會等傳聞。(圖/翻攝自DJ SODA IG)

有著火辣身材的韓國女神「DJ SODA」,8月時參加日本大阪音樂節,卻遭多位觀眾襲胸騷擾,甚至讓日本被冠上「痴漢大國」的汙名,3位性騷犯寫信道歉後,最終和解收場。而她持續在工作崗位上發光發熱,最近更接受韓國網路節目《NoBack卓在勳》訪問,大方公開自己的感情世界。

更多新聞:阿信嚇壞!五月天邀告五人合唱 大咖歌王突襲不忍爆料了 

 

DJ SODA苦笑承認單身,更說沒有人找她出去約會。(圖/翻攝自 노빠꾸탁재훈YouTube)

DJ SODA表示目前沒有男友,單身的她沮喪說:「都沒有人來約我出去。」問及理想型,她表示喜歡聰明且體貼的男生,但前陣子屢傳她和富二代約會中,甚至被包養,將她的感情世界說得難聽,對此她一笑置之,「我都和窮人約會,那些有錢人快來找我。」

另外,她也談到自己的家庭,由於爸爸是獄警,家裡門禁是晚上6點到7點,她只能躲在房間裡假裝上網課,但其實都在聽音樂,直到20歲都過著這樣的生活。

 
更多新聞:獨/小女兒受憂鬱症所苦 李連杰親曝錯誤決定:怕她想不開

DJ SODA笑說爸爸是獄警,在20歲前都有嚴格的門禁。(圖/元動力國際有限公司提供)

至於如何維持身材?DJ SODA笑說其實對身材沒有很嚴格要求,最喜歡吃巧克力和果凍,「當我吃這些東西的感覺真的很好。」談到在日本表演遭性騷擾一事,她無奈說「只能裝沒事」,同時會繼續在音樂路上努力耕耘。

 

《TVBS》提醒您勇敢說不:
◎尊重身體自主權,遇到性騷擾勇於制止、勇敢說不,請撥打113、110
◎現代婦女基金會 性侵害防治服務專線02-7728-5098分機7
◎婦女救援基金會 02-2555-8595
◎勵馨基金會諮詢專線 02-8911-5595/性騷擾專線04-2223-9595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韓國女神#DJSODA#性騷犯#襲胸#單身#理想型#感情世界#富二代#包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2

0.0778

0.222